超级幸运狐 英文版【英文】【4.23GB】

超级幸运狐 英文版【英文】【4.23GB】

所属游戏: 超级幸运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闯关,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超级幸运狐(New Super Lucky's Tale)》是一款欢乐有趣的动作类闯关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控制一只可爱的小狐狸,通过闯关的方式在这个世界完成冒险。游戏的画风非常的精致,3D建模也是细腻生动。游戏中的玩法模式十分的丰富,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挑战吧!

超级幸运狐

游戏介绍

与Lucky一起经历激动人心的旅程,这是一种神奇的冒险,为神奇的世界打开了大门。结识新朋友,探索激动人心的土地,并从邪恶的巫师金克斯和他的恶性家庭-可怕的小猫蒂·利特尔那里找到失踪的书籍。

游戏特色

具有广泛的游戏玩法,从广阔的3D集线器到基于故事的冒险关卡,2D侧滚动挑战,奖励迷你游戏,令人难以置信的谜题和激动人心的上司大战。

收集成千上万的收藏品,发现大量有价值的秘密,令人难忘的角色,以及为时尚冒险家准备的整套服装。

旨在吸引和挑战各个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玩家。

对原始《超级幸运儿》的故事进行了完整的重新构想,包括重新设计的新关卡,可完全旋转的摄像头,更严格的运动控制以及几乎所有其他方面的重大改进,包括故事,电影,音乐等。

游戏测评

这是我这一年最令人耳目一新,真正令人愉快的游戏体验之一。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550 @ 3.3 GHz or AMD FX-6300 Intel Core i5 4570 @ 3.2 GHz or AMD FX - 8350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7 370 or NVIDIA GeForce GTX 660/570 AMD Radeon R9 290X or NVIDIA GeForce GTX 780
存储空间 需要8 GB可用空间 需要8 GB可用空间
  • 超级幸运狐截图2
  • 超级幸运狐截图3
  • 超级幸运狐截图4
  • 超级幸运狐截图5
  • 超级幸运狐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