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X系列2 英文版【英文】【4.82GB】

恐惧X系列2 英文版【英文】【4.82GB】

所属游戏: 恐惧X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恐惧X系列2(Dread X Collection 2)》是一款全新的冒险解谜类游戏 ,是该系列的最新续作。玩家会在这里体验到12个不同恐怖程度的游戏,这是你无法想象的黑暗存在。游戏的内容非常的多样,从像素画风到真实3D,不同的关卡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恐惧X系列2

游戏背景

您会发现自己被困在一间只有一台电视朦胧的光芒照亮的小房间里。在您周围的是磁带,被困在钢棺材中。阴影中隐约可见一个奇怪的雕像。未知的声音打破了沉默。它告诉您检查VCR的顶部是否有钥匙。你捡起来 您可以使用它来解锁金属外壳之一。里面是胶带。您将磁带弹出到VCR中。您能生存下来吗?

游戏介绍

恐惧X系列2遵循第一个恐惧X系列的脚步。这次,我们聚集了12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独立开发人员,并给了他们仅10天的时间就可以实现所有新的恐怖愿景。这次的灵感来自爱。这是否意味着所有Lovecraft怪物?这是否意味着制作游戏?这是否意味着在一部浪漫的视觉小说中塑造爱情?您只需要玩才能找出答案。

游戏特色

-探索12种具有不同图形,角色和游戏风格的游戏。每个人都有东西。

-带有自己的游戏的交互式启动器,或者跳过它!你的选择

-比前作内容更大更丰富

玩家评论

集合本身就是一个游戏,您可以通过解开谜题来解锁录像带(游戏),这是将所有内容捆绑在一起的一种非常酷的方法。我强烈推荐给任何人,甚至那些通常不是恐怖粉丝的人,因为这里有适合所有人的东西!

  • 恐惧X系列2截图2
  • 恐惧X系列2截图3
  • 恐惧X系列2截图4
  • 恐惧X系列2截图5
  • 恐惧X系列2截图6
  • 恐惧X系列2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