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生活模拟器 中文版【简体中文】【1.39GB】

流光生活模拟器 中文版【简体中文】【1.39GB】

所属游戏: 流光生活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模拟,经营,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流光生活模拟器(Streamer Life Simulator)》是一款非常真实有趣的模拟类角色扮演游戏,由Cheesecake Dev开发制作。玩家将在游戏中尝试成为一名大主播,你将通过直播自己的日常生活和游戏来吸引粉丝,从而获得大量的收益和人气。游戏的内容非常的真实,你可以尝试整活来吸引观众的目光。

流光生活模拟器

游戏介绍

从头开始,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之一。改善自己的性格,为自己购买新设备。从您的不良邻居搬到新的邻居,并拥有更强大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创建具有所需功能的计算机,然后开始流式传输。您可以与您的追随者聊天并收集捐款。

游戏玩法

串流您玩的游戏。您可以用赚来的钱进行投资并增加钱。通过关注新游戏和新事件。购买新游戏。通过在正确的时间玩正确的游戏。让新人们发现您。通过参加热门游戏的比赛向人们证明自己并赢得比赛奖品。

您可以与您的环境进行交互,并做一些不同的工作来赚钱。研究我们周围的垃圾,找到有用的东西。在典当行出售并赚取额外的钱。通过做其他工作来赚钱。

买宠物,和他们一起玩

玩家评论

最强游戏,无敌了,有了这一款游戏你就拥有了世界,别怀疑,买吧,让更多人知道这游戏的强大,这游戏的魅力!!!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处理器 2 GHz Dual Core CPU 2.5 GHz Dual Core CPU
内存 4 GB RAM 6 GB RAM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or better Geforce GTX 970/Radeon RX47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5 GB可用空间 需要5 GB可用空间
  • 流光生活模拟器截图2
  • 流光生活模拟器截图3
  • 流光生活模拟器截图4
  • 流光生活模拟器截图5
  • 流光生活模拟器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