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人 英文版【英文】【3.61GB】

方块人 英文版【英文】【3.61GB】

所属游戏: 方块人开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方块人(Cube Man)》是一款全新动作冒险类型的策略塔防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Lucas Borgato, Diego Araujo游戏公司所研发,Studios Vortex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非常可爱的手绘卡通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横版滚屏冒险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方块人

游戏背景

方块人多维数据集格式的男人是一个小男人,一个爱冒险的人,并不排除一个挑战,在一个平凡的一天的训练,在抵达他的村庄,他的朋友们神秘地从其他星球被人绑架,多维数据集人的使命是拯救他的朋友被绑架。

游戏特色

方块人的男人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冒险游戏,游戏的目的是拯救你的朋友被绑架之后,虫子在你的村庄空间立方体的日常训练的人,水平越来越疯狂的在比赛中进步,不断挑战,每死亡你会学到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失败你的魔王空间蠕虫和拯救地球的一切居民从多维数据集,这只太空虫利用立方体星球上居民的朋友们的能量来移动他们的机器,成为一个英雄。

游戏玩法

方块人男人征服新技能在更高级的世界,技能是非常重要的水平,具有挑战性的成就和一个美丽的看,游戏很简单,它由简单的动作像跳跃,冲动,慢动作,飞一架飞机,飞一个喷气背包和运行,尽可能快速征服的屏幕最大的星星,星星会影响奖金的屏幕,有5个超级挑战世界,地球的世界里,火,冰,地狱边缘和有毒世界,每个世界由15个挑战屏幕组成每个世界的最后一屏都有一个boss,然而有毒世界由10个超级疯狂的屏幕组成,挑战到极限,展示你的技能,但最重要的是你的乐趣。

配置需求

《方块人》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处理器 1155 Intel Core I3 2100 3.10ghz Oem
内存 2 GB RAM
显卡 XFX AMD Radeon R7 240 Core 4GB, DDR3 - R7-240A-4NFR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 方块人截图2
  • 方块人截图3
  • 方块人截图4
  • 方块人截图5
  • 方块人截图6
  • 方块人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