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守卫 英文版【英文】【1.12GB】

城堡守卫 英文版【英文】【1.12GB】

所属游戏: 城堡守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城堡守卫(CastleGuard)》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休闲益智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Gearing Studios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这款游戏采用非常庞大的3D开放世界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趣味建造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城堡守卫

游戏背景

城堡守卫是一款独立的FPS游戏。目标如果你接受它是通过城市和国家的敌人在任何时刻准备杀了你。如果你死了,你重新开始。士兵,祝你好运!

故事背景

你是一个没有资源的士兵,面对一群可怕的雇佣兵。你的最终目标包括重新夺回敌人手中的城堡,暗中摧毁他们的防线!好好点,你必须想拍摄前!但是要小心他们到处都是。

 

游戏玩法

选择合适的武器,弹药,潜入敌人的土地,和大屠杀开始了!

策略师比你的对手,去头,突然袭击,或者只是跑去拍摄吗?由你决定!

游戏特色

一旦出现,拿起你的武器。

密切注视敌人。

和交叉城堡屠杀他们到最后!

  • 城堡守卫截图2
  • 城堡守卫截图3
  • 城堡守卫截图4
  • 城堡守卫截图5
  • 城堡守卫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