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梦 中文版【简体中文】【1.12GB】

有一个梦 中文版【简体中文】【1.12GB】

所属游戏: 有一个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3D,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有一个梦There Was A Dream)》是一款魔幻风格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类游戏。你将在这个全新的世界中开始你梦幻般的生活。游戏的自由度非常的高,你可以经营建设你的家园,或者是踏上未知的冒险。游戏内容丰富,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进行游戏。感兴趣的话就来试试吧!

有一个梦

游戏背景

There Was A Dream 的背景是在一个清醒的梦境中。你被 "实体 "选中,这是一种穿梭于梦境维度之间的黑暗力量。它赋予你操纵梦境的力量。实体试图增加它的梦魇大军,而它赋予你的强大力量可以带你完成它的黑暗使命。

游戏介绍

There Was A Dream 的特点是农场、手工艺、战斗、益智元素和沙盒探索。按照自己的节奏踏上冒险之旅,你的行为将塑造这个世界。 

管理梦境和噩梦之间的平衡,让村庄远离噩梦。通过下到地下,你将与实体和它的生物进行战斗,通过战斗和谜题的系统,释放被俘平民,恢复和平。

游戏玩法

进入一个广阔而充满活力的世界,探索海洋、丘陵和山脉。

你的行为会使游戏世界从梦境变为噩梦,反之亦然。

庞大的库存,可供制作、使用和交易的物品;

有商店和活动的城市和村庄,以及许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升级你的角色,学习新的惊人技能。

为DreamPol工作,从实体中救人,提升等级,为你的水枪升级。

游戏特色

气候事件的昼夜周期。

自定义您的造型,有数千种衣服、颜色和印章的组合。

定制和训练你的马

用很多有用的工具和服务来定制你的帐篷。

与实体和她的噩梦作斗争。

每时每刻都要控制你的猫咪,用它的感官帮助你发现物体。

参加手工制作、钓鱼、打猎和耕作等活动。开车、驾船、骑马、驯马等。

玩家评论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做日常任务赚钱,利用赚来的钱打扮自己,自定义角色形象,驯马骑马赢得奖牌来更换马鞍或者马儿的相关装饰跟皮肤,驾驶各种类型的车辆或者搭乘空中列车欣赏周围的美景(螺旋式图书馆可太漂亮了),在河边钓鱼,搭建临时营地,制作合成各种道具,切换到小猫咪的视角,通过嗅觉在地图上挖宝,以及学习高跳,滑行甚至是自由飞翔那样强大的能力为所欲为等。

  • 有一个梦截图2
  • 有一个梦截图3
  • 有一个梦截图4
  • 有一个梦截图5
  • 有一个梦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