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之月 英文版【英文】【265MB】

流血之月 英文版【英文】【265MB】

所属游戏: 流血之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像素,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流血之月(Bleeding Moons)》是一款像素风格的经典日系RPG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伯爵的次子,你本来没有什么远大志向,也没有继承爵位的义务。但在战争爆发之时,你被人在背后暗算,为了拯救你的城市,你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潜入到雇佣兵军营中打探消息,你的人生将迎来全新的挑战。

流血之月

游戏背景

作为瓦尔曼伯爵的次子,伊恩·瓦尔曼既不注定伟大,也不继承父亲的高贵头衔。但是,当邻国国王被暗杀时,古老的竞争,无节制的野心以及政治上的阴谋使伊恩陷入了他没有准备好的战争和暴力世界。为了挽救他的城市,伊恩必须在一个雇佣军营中卧底,他将在这里被推到极限,被迫选择他愿意越过哪些线路以及不能与哪些线路一起生活。他能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并为自己找到幸福和爱吗?他愿意走多远?无论他选择什么,都可以肯定一件事:伊恩的生活将永远不一样。

游戏介绍

《流血之月》获得了7项Alex d'Or奖,包括最佳游戏,最佳故事,最佳氛围和沉浸感,是一部关于命运,责任,荣誉,爱情和自由意志的成熟互动冒险游戏。作为伊恩·德·瓦尔曼所做的决定将改变您的生活以及周围人们的生活。在执行重要任务时确定战争的结果以及几个国家的命运,结识意料之外的朋友和强大的敌人,与三位杰出女性中的一位寻找爱情,并在这个完全互动的世界中探索多个可能的结局。

游戏特色

完全互动的世界,您的选择将决定周围世界的命运

三种可能的浪漫故事可供选择

发现多个结局

超过100个手绘位置

超过170个独特角色的演员表

配置需求

《流血之月》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Core 2 Duo
内存 1 GB RAM
显卡 Integrated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1 GB
  • 流血之月截图2
  • 流血之月截图3
  • 流血之月截图4
  • 流血之月截图5
  • 流血之月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