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 英文版【英文】【643MB】

老房子 英文版【英文】【643MB】

所属游戏: 老房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老房子(The Old House)》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冒险解谜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进入到一个老旧的房子中,你要运用你的头脑找到出去的关键线索,游戏中并没有恐怖的元素,玩家可以充分的享受解谜带来的成就感,或者只是在房子里面转转。感兴趣的话就来试试吧!

老房子

游戏介绍

游戏的特色是在尘土飞扬的老房子中具有惊人的内部装饰。在这个房子里,您必须清理并完成一些艰巨的任务,但是在入口处,所有门都将关闭。您必须找到所有门的钥匙,供电并完成少量困难和简单的任务。 

游戏指南

每个任务将带来完成进度的1%到5%。 达到100%完成关卡。在游戏中,您可以使用猜测和逻辑,浏览房间,寻找完成任务所需的物品以及复杂任务的谜语和解决方案。在某些地方,您必须努力工作并打开密码锁。

一个非常有趣的测试正在等待您,您必须在其中应用逻辑。不要忽略游戏的细节,因为它们可能是答案或问题的关键。

游戏特色

高气氛

逼真的声音

执行复杂而简单的任务

困难的解决方案

搜索必要的物品

地形方向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处理器 1.8GHz Intel dual-core 1.8GHz Intel dual-core
内存 6 GB RAM 6 GB RAM
显卡 GTX 740ti minimum 2GB RAM with Forward GTX 1050ti with 4GB RAM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2 GB可用空间 需要2 GB可用空间
  • 老房子截图2
  • 老房子截图3
  • 老房子截图4
  • 老房子截图5
  • 老房子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