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锻炼 中文版【简体中文】【249MB】

我的锻炼 中文版【简体中文】【249MB】

所属游戏: 我的锻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搞笑,休闲,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我的锻炼(My Exercise)》是一款非常魔性搞笑的休闲类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可爱的狗狗,你要辅佐一个胖胖的小男孩完成锻炼。这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所以在必要的时候你需要提供帮助,给他加油鼓劲。游戏中还有许多的动物伙伴,你可以让它们一起参与到这场锻炼中来。

我的锻炼

游戏介绍

我们来做仰卧起坐吧!

让一个胖胖的男孩做运动,并沉入狗的身体。也许动物会来让他开心起来。

《我的锻炼》是让个人感觉最舒服的时刻。微妙的秘密元素被巧妙地隐藏起来。

游戏指南

1、首先让狗狗出现在面前,这个锻炼计划非常的特殊,没有宠物根本无法继续哦;

2、平时的爱心都在狗上,但是这次需要转移一下注意力,开始尝试仰卧起坐;

3、当你起来的时候就会接触到狗狗,此时主角一本满足,后续运动更加卖力了。

游戏特色

1、简约卡通画面风格,独特的锻炼方式考验自己,坚定自己的意志力。

2、不断挑战的全新锻炼方式,难度提升,掌握操作的技巧,轻松挑战。

3、锻炼培养你的意志,无惧任何高难庋的锻炼项目,轻松解锁更多趣味。

配置需求

《我的锻炼》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bit
处理器 Intel i5/i7 or equivalent
内存 2 GB RAM
显卡 Graphics card with DX10
存储空间 1 GB
  • 我的锻炼截图2
  • 我的锻炼截图3
  • 我的锻炼截图4
  • 我的锻炼截图5
  • 我的锻炼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