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制度4 英文版【英文】【516MB】

民主制度4 英文版【英文】【516MB】

所属游戏: 民主制度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模拟,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民主制度4(Democracy 4)》是一款以国家管理为主题的模拟类策略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国家的总统,你要自己指定政策和法律,不断的改善这个国家的情况。同时你也要保持你的支持率,从而在下一次总统大选时能够顺利的连任。游戏中的内容非常多样且复杂,管理好一个国家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民主制度4

游戏介绍

民主制度4让您扮演总统/总理的角色,统治国家(选择其政策,法律和其他行动),并在认为合适的情况下改变国家,同时努力保持足够的知名度以再次当选。 

游戏玩法

全新的矢量图形引擎为游戏提供了更加适应性强,更简洁的用户界面,该系列的第四个版本以过去为基础,同时添加了许多新功能,例如媒体报道,联合政府,紧急权力,三方系统。还有一个更复杂的模拟程序,可以处理通货膨胀,腐败和现代政策思想,例如量化宽松政策,直升机资金,普遍基本收入以及涵盖当前政治话题的政策,例如警用摄像机,变性权利等等。

游戏指南

使所有毒品合法化真的是一个好主意吗?给警察机关枪?禁止堕胎?在绿色能源上投入巨资?UBI真的可以工作吗?将养老金削减一半以支付科学预算后,您还能继续当选吗?只有一种游戏可以让您了解真相!

这不是一场简单地赢得选举的游戏,而是一场掌权国家的游戏。输掉选举只是一场终局比赛(除非您被暗杀),这场比赛的真正挑战是您是否可以创建一个自己引以为傲的国家。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i5 1.6GHZ intel i7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intel HD3000 intel HD3000
存储空间 需要2 GB可用空间 需要2 GB可用空间
  • 民主制度4截图2
  • 民主制度4截图3
  • 民主制度4截图4
  • 民主制度4截图5
  • 民主制度4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