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伤之郁结 英文版【英文】【1.75GB】

创伤之郁结 英文版【英文】【1.75GB】

所属游戏: 创伤之郁结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创伤之郁结(The Blueness of a Wound)》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趣味解谜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ZAPERART游戏公司所研发的全新游戏。游戏整体采用非常恐怖的手绘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趣味解谜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创伤之郁结

游戏背景

体验一个发生在澳大利亚蓝山的黑暗童话。拉娜是一个年轻的女人谁是困扰着失去她的妹妹,必须冒险深入原始山谷的山寻求真理。

故事背景

进入一个黑暗的现代童话…

拉娜是一个年轻的女人,她被一个导致失去妹妹的悲剧事件所困扰,她回到童年的地方寻找答案。

那个地方就是澳大利亚的蓝山,根据梦想时间层的故事,那是万能的彩虹蛇生活的地方。为了得到她所寻求的答案,拉娜将不得不冒险深入原始山谷的山脉,在那里,来自时间的力量仍然控制着。

游戏特色

一个完美的交叉图形小说和冒险游戏

使用塔罗牌,魔法和你的直觉来进步

根据民间传说改编的超现实故事

高度独特的艺术风格,以水彩插图为特色

特色音乐由传奇的日本作曲家Hiroki Kikuta(法力的秘密,Koudelka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Higher Windows XP or Higher
处理器 2.66 GHZ DUAL CORE, INTEL® CORE 2 Duo or AMD equivalent 3.1 GHZ DUAL-CORE, INTEL® CORE I3
内存 2048 MB RAM 4 GB RAM
显卡 512 MB VRAM, NVIDIA GeForce 8600GT/ATI Radeon HD 3850/INTEL HD 4400 1 GB VRAM, NVIDIA GeForce GTX 550 Ti/AMD Radeon HD 585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创伤之郁结截图2
  • 创伤之郁结截图3
  • 创伤之郁结截图4
  • 创伤之郁结截图5
  • 创伤之郁结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