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门 英文版【英文】【1.60GB】

长门 英文版【英文】【1.60GB】

所属游戏: 长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长门(The Long Gate)》是一款冒险解谜类型的休闲益智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David Shaw游戏公司所研发,Inductance, LLC.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复古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长门

游戏背景

长门是一个具有挑战性和美丽的单人,第一人称,益智游戏。你将探索充满神秘设备的古老洞穴,穿越令人放松的自然绿洲,同时学习解决三种主要类型的谜题。找出是什么创造了这个地方,之后又发生了什么。

故事背景

大多数的谜题可以以任何顺序完成,而且许多都有不止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供你发现,掌握一种电路类型将提供钥匙到新的领域和秘密。如果你遇到了难题,你可以在其他地方探索,然后稍后回来,或者你可以打开设置菜单并打开提示。

几乎所有的长门谜题都是基于真实世界的技术,它包含了量子电路和一台4位量子计算机的精确描述,并得到了D-Wave Systems的科学家们的证实。D-Wave Systems是世界上第一家商业量子计算机公司。通过游戏的进展,您将直观地学习基本原则,形成脊骨的每一种益智类型。

游戏特色

三种不同类型的谜题:数字、模拟和量子

可选提示模式

令人着迷的原声配乐

美丽的地点去探索和隐藏的秘密去发现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处理器 Dual-core Intel or AMD, 2.0 GHz Quad-core Intel or AMD, 2.5 GHz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460 GTX or AMD Radeon 6870 HD NVIDIA GeForceNVIDIA GeForce GTX 970GTX 960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长门截图2
  • 长门截图3
  • 长门截图4
  • 长门截图5
  • 长门截图6
  • 长门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