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弓:血夜 英文版【英文】【294MB】

弩弓:血夜 英文版【英文】【294MB】

所属游戏: 弩弓:血夜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弩弓:血夜(CROSSBOW: Bloodnight)》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Hyperstrange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非常恐怖的魔幻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射击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弩弓:血夜

游戏背景

是一个疯狂的得分-攻击竞技场射手设置在一个恐怖的营地和血腥的世界。掌握你的自动弩的神秘力量,与无情的恶魔部落战斗每一秒!打猎。死。狩猎了。

故事背景

1139年,教皇伊诺森二世召开了拉特兰第二次会议,宣布对弩的使用进行诅咒。议会认为其不可阻挡的力量是邪恶的,恶魔般的。他们并不是完全错了。

弩会,一个古老的猎人团体,誓言要在天堂和地狱的力量之间保持平衡,战胜了所有的困难。1666年,当大火和瘟疫肆虐伦敦时,女巫会正面临着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来自远方的古老的恐惧走向了我们的现实。在它的觉醒中,大批噩梦生物在黑暗中诞生。血腥之夜已经降临,让我们开始狩猎吧!

游戏特色

具有各种射击模式的奥术弩,可以通过吸取猎物的灵魂进一步增强威力

流畅的,技能奖励的运动机制与破折号,跳跃,兔子跳

毁灭性的特殊攻击,需要时间来恢复,最好在战略时刻使用

即时重生按钮,死亡后快速重生,让你可以沉浸在游戏中

六种敌人类型的两种变体,无休止地充斥着古老的、被亵渎的修道院的被夜幕笼罩的庭院,这里将成为你战斗的竞技场

全球排行榜系统,你可以与朋友和陌生人竞争

完整的控制器支持

玩家评测

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射击类游戏,激发了自身的能力,不断的完成众多的任务,丰富的奖励,也是相当轻松的获得到,展现出自身的能力,在清晰的画面中,体验到完美视觉的效果,界面功能的强大,熟练的掌握起来,就能轻松的消灭BOSS。

  • 弩弓:血夜截图2
  • 弩弓:血夜截图3
  • 弩弓:血夜截图4
  • 弩弓:血夜截图5
  • 弩弓:血夜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