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混沌之链 英文版【英文】【3.23GB】

潘多拉:混沌之链 英文版【英文】【3.23GB】

所属游戏: 潘多拉:纳施拉之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潘多拉:混沌之链(Pandora: Chains of Chaos Artbook)》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Party Llama Games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女性角色作为游戏主角,以独特的第三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潘多拉:混沌之链

游戏背景

一个名叫潘多拉的17岁女孩打开了一个装有可以毁灭世界的邪恶的盒子。她的家乡科美村被来自黑暗和传说中的泰坦的生物入侵。在入侵期间,潘多拉必须与无数的敌人和恶魔战斗,包括她自己内心的混乱。

故事背景

正在努力开发潘多拉:混乱链,给你一个美妙的用户体验。在虚幻引擎4中创造和开发的潘多拉:混乱链将沉浸在一个美丽和色彩斑斓的希腊世界,有敌人,任务,NPC,和区域去探索!

一个年轻的冒险故事,潘多拉,谁不知道释放破坏她的世界。与自己的好奇心和负罪感作斗争的她很快发现,自己的好奇心被恶魔和怪物的有形威胁蒙上了阴影。

潘多拉一直在为离开这个安静的渔村后的生活做着准备,但现在她发现自己被迫卷入了一场战斗,这场战斗发生在她称之为家的地方的中心。难道这就是她一直想要做的吗?或者她能修复她所破坏的东西吗?

游戏特色

发展的人物,神话的生物,猪骑,美丽的环境和更多。

使用神留下的神器与来自黑暗的生物进行实时战斗。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

发现一个安静的渔村,科美。故事情节和支线任务只是你可以在这里做的一些事情。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latest Service Pack) Windows® 10 64-bit (latest Service Pack)
处理器 i5-6400 CPU 2.70 GHz i5-6600 3.3GHz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960 GeForce GTX 1060 6GB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潘多拉:混沌之链截图2
  • 潘多拉:混沌之链截图3
  • 潘多拉:混沌之链截图4
  • 潘多拉:混沌之链截图5
  • 潘多拉:混沌之链截图6
  • 潘多拉:混沌之链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