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世界巡回赛2 中文版【简体中文】【11.16GB】

网球世界巡回赛2 中文版【简体中文】【11.16GB】

所属游戏: 网球世界巡回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体育,竞技,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网球世界巡回赛2(Tennis World Tour 2)》是一款全新体育竞技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Big Ant Studios所研发,Nacon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3D场景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网球体育竞技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网球世界巡回赛2

游戏背景

市场领先的网球游戏又回来了。扮演世界顶尖球员,征服各种场地,完善竞技水平,努力统治世界巡回赛。从多种游戏模式中进行选择,包括单打和双打比赛、本地和在线模式。

故事背景

扮演世界顶尖球员,或创建自己的球员,努力领跑世界排行榜。节奏更快,动画更多,真实感更强:在单打或双打比赛中体验网球带来的真实感受,在本地或线上向好友发起挑战。

游戏玩法

网球职业球员的真实生活

你的球员,由你决定。在生涯模式下,你可以管理自己的赛季、工作人员、装备和赞助商。如果你乐于接受挑战,你可能会成为世界网球界的一颗新星。

专为网球爱好者设计

掌握击球时机、新发球机制和所有移动来控制对手,无论是为了休闲游玩,还是为了在排名模式下获胜。

紧张刺激的赛场氛围

动画增多、击球增多、节奏加快……体验动感、逼真且精确的游戏玩法,感受传奇般的网球对垒。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50, 3.2 GHz | AMD Phenom II X4 965, 3.2 GHz Intel Core i5-3470, 3.2 GHz | AMD FX-6300, 3.5 GHz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1 GB | AMD Radeon HD 7770, 1 GB Nvidia GeForce GTX 760, 2 GB | AMD Radeon HD 7870, 2 GB
存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 网球世界巡回赛2截图2
  • 网球世界巡回赛2截图3
  • 网球世界巡回赛2截图4
  • 网球世界巡回赛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