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 英文版【英文】【3.83GB】

Beam 英文版【英文】【3.83GB】

所属游戏: Beam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3D,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Beam》是一款由Binary Impact制作发行的全新的3D科幻风格冒险解谜类游戏。玩家将在将在游戏中控制一个小球去解开一系列的机关,你可以通过改变光线的属性和方向来触发各种机关。游戏的画面非常的精致,熟练的掌握每个机关的原理,并且灵活的运用。感兴趣的话就快来下载吧!

Beam

游戏背景

你是有抱负的马丁上尉。刚刚使整个宇宙飞船坠毁的新手,而后者现在已经崩溃了。与您聪明又时髦的逃生舱一起,您将不得不利用环境和大理石的特殊能力来逃生残骸。BEAM是一款带有拼图元素的精密平台游戏,您需要在其中操纵各种光束才能找到出路。使用大理石的特殊雾气,您可以更改这些光束的属性,以便可以在其上滚动,跳跃或什至坚持。

游戏玩法

了解每个光束的工作原理,尝试不同的方法,发现丰富的背景知识,并体验这两者之间的有趣互动。

船长,这完全取决于您来帮助这个动态的二人组逃脱!

游戏特色

约8小时的游戏时间

动态环境中的物理难题

高度详细的图形样式

复活节蛋和秘密-花点时间探索

玩家评论

伟大的游戏,带有良好的谜题和游戏玩法。真的很有趣,但是有时可能具有挑战性。真正出色的风格和独特的深度移动方式。

  • Beam截图2
  • Beam截图3
  • Beam截图4
  • Beam截图5
  • Beam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