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独时间 英文版【英文】【171MB】

数独时间 英文版【英文】【171MB】

所属游戏: 数独时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休闲,益智,
最后更新:2020-10-23

游戏介绍

《数独时间(SUDOKU TIME)》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趣味解谜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Garage Games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简约的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趣味桌游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这款游戏非常适于小朋友来玩耍,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数独时间

游戏背景

数独时间是一个经典的数字组合逻辑难题。这个谜题的目标是用从1到9的数字填充空单元格,以便在每一行、每一列和每个小正方形(区域)3×3中,每个数字只出现一次。每个难题只有一个解决方案!

故事背景

蓝色的单元格是空的,绿色表示你走在通往解决方案的正确道路上,红色表示错误,灰色的单元格是初始单元格,它们不能被替换。提示将让您知道您的操作是否正确。

游戏特色

40个新的水平

越来越难

漂亮的图片

愉快的音乐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10
处理器 Core2Duo QuadCore
内存 512 MB RAM 1024 MB RAM
显卡 Intel HD2000 Intel HD200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35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数独时间截图2
  • 数独时间截图3
  • 数独时间截图4
  • 数独时间截图5
  • 数独时间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