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夜光幻梦 中文版【简体中文】【444MB】

东方夜光幻梦 中文版【简体中文】【444MB】

所属游戏: 东方夜光幻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休闲,
最后更新:2020-10-23

游戏介绍

《东方夜光幻梦(Touhou Endless Dream)》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a10a010, MyACG Studio所研发,MyACG Studio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像素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平台射击闯关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东方夜光幻梦

游戏背景

欢迎来到《东方夜光幻梦》,这是一款包含了Roguelike或者说Rogue-lite要素的2D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能力不同的角色,收集并组合各种威力强大的宝物,和疯狂的敌人和弹幕进行快节奏的对抗。从一片恐怖的黑暗笼罩中拯救幻想乡和东方。

游戏玩法

游戏中,每次关卡体验都是随机的,每一次重新开始都会是全新的,你会遇到不同的敌人,BOSS,收集不同的武器道具,感受不同道具build带来的不同体验。

游戏大地图将会被黑洞不断的吞噬,在被黑暗吞噬前规划好路线,点燃火炬,找到对抗不断吞噬一切的黑暗的方法。

游戏目前还处于EA抢险体验阶段,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不断的修复BUG,完善游戏,增加更多的游戏内容和玩法,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反馈,可以加入官方QQ群:329167685,将问题的描述、截图、录屏等提供给我们,我们会尽快查证并进行修复。

游戏特色

弹幕特点的战斗系统

4名手感非常不同的可用角色

多达200多种被动/主动道具的组合

玩家评测

开发商与发行商是国内一个出名的厂商:MyACG Studio,位于上海。

他正是车万的公司,有着《永远消失的幻想乡》、《东方大战争》等作品!而这款《东方夜光幻梦》则是他们的最新作品啦。

非常感谢网易UU鉴赏家给我提前游玩这款游戏的机会,也感谢MyACG信任我们鉴赏家,与我们牵线。本人非常喜欢《永远消失的幻想乡》。

  • 东方夜光幻梦截图2
  • 东方夜光幻梦截图3
  • 东方夜光幻梦截图4
  • 东方夜光幻梦截图5
  • 东方夜光幻梦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