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兽:折叠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5.99GB】

纸兽:折叠版 中文版【简体中文】【5.99GB】

所属游戏: 纸兽:折叠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休闲,益智,
最后更新:2020-10-23

游戏介绍

《纸兽:折叠版(Paper Beast - Folded Edition)》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趣味冒险探索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Pixel Reef所研发,Pixel Reef, Plug In Digital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沙盒世界作为游戏特色,以独特的模拟探索建造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纸兽:折叠版

游戏背景

在游戏中探索、冒险,寻访网络深渊中的野生生物。一股未知的力量似乎扰乱了这个世界的平静。发挥你的才智,与奇谲的生物合作,揭开这个宇宙的奥秘。

故事背景

在一个如梦似幻、充满惊奇的世界中四处探索与冒险。

在互联网深处的某个地方,生命正在生发。你是第一位踏入这个神秘的生态系统的人类。这个世界似乎为一种神秘的力量所平衡。与有趣可爱的生物们合作,联手解决纸兽的难题吧。

游戏特色

探索“另一个世界”,这个由创世者 Eric Chahi 想象出的宇宙,多姿多彩,异想天开。

两种游戏模式:冒险模式、沙盒模式,进入一个令人身临其境的游乐场。

在一个充满了壮观且聪明的生物的世界中四处探索。抓住它们,帮助它们:你的行动将会影响它们的行为。

控制环境。游戏基于独特的物理引擎。让河流转向,让冰雪消融,抵御风暴,解决难题……然后远走高“飞”!

进行实验!在沙盒模式中,你将获得类似模拟上帝的游戏体验。塑造山脉,开挖湖泊,培育欣欣向荣的生态系统,释放龙卷风的力量。好好享受游戏物理的乐趣吧。

富有特色的音乐原声带,既包含 TsuShiMaMire 乐队的日本朋克摇滚风格,也包含 Roly Porter 的氛围音乐风格。

配置需求

《纸兽:折叠版》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5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纸兽:折叠版截图2
  • 纸兽:折叠版截图3
  • 纸兽:折叠版截图4
  • 纸兽:折叠版截图5
  • 纸兽:折叠版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