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洞人 英文版【英文】【986MB】

挖洞人 英文版【英文】【986MB】

所属游戏: 挖洞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23

游戏介绍

《挖洞人(Cave Digger)》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mekiwi游戏公司所研发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3D画面作为游戏特色,以独特的第一人称模拟采矿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下载吧!

挖洞人

游戏背景

一个采矿游戏在一个替代的西部设置。装备了许多独特的工具,探索城镇和山的深处。发现秘密,复活节彩蛋和多个结局。

故事背景

游戏发生在西部宇宙的一个小镇上,充满了神秘、黑色幽默和为勇敢的矿工提供的大量实验工具。

准备好去探索小镇和山的深处。挖掘基岩,收获地球母亲的回报,并把开采出来的贵重物品换成新的小玩意。

游戏特色

探索电梯井和火车轨道到四个不同的地下层,并发现神秘,财富和多种结局

9个结尾取决于你的选择。你能全部找到吗?

升级你的工具和火车,让它们更有效……更闪亮!

一个同伴的箱子,以携带你的战利品和负担

多少财富才够?你能停下来吗?如果你不这样做会发生什么?这些问题和更多的答案将会被发现,当你挖掘到更深的矿井!

配置需求

《挖洞人》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64-bit)/Vista/XP
处理器 2.0GHz processo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or similar
存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 挖洞人截图2
  • 挖洞人截图3
  • 挖洞人截图4
  • 挖洞人截图5
  • 挖洞人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