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隆隆 英文版【英文】【144MB】

滚动隆隆 英文版【英文】【144MB】

所属游戏: 滚动隆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23

游戏介绍

《滚动隆隆(Rolling Rumble)》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休闲益智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Biggness Business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第三人称视角进行游戏,玩家将需要控制小球不断的冒险,玩法十分解压,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滚动隆隆

游戏背景

滚动隆隆回到了拱廊枪手的根源。你不需要担心弹药或耐力耗尽,只是享受射击其他玩家的乐趣。收集力量ups获得一个优势超过你的在线对手!每个地图都有自己独特的游戏风格。

故事背景

你将在拥有自己游戏风格的独特地图上玩游戏。与人工智能机器人或其他玩家一起玩,或者甚至同时与两者一起玩。你不仅可以定制你的玩家皮肤,激光,和光的颜色,但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交叉头发与游戏工具。

游戏特色

-在线与玩家和/或机器人玩,或离线与机器人

-自定义您的玩家,并解锁新的选项与蒸汽成就

-创建自己的十字头发使用游戏中的工具

-启动时,使用2种模式(FFA/TDM)和3张地图。(以后会有更多更新)

-收集道具以获得比对手更大的优势(最初15个,更新后更多)

-蒸汽统计,查看您的统计和比较他们的全球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 bit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600 or AMD equiv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120 or AMD equivalent intel core i5 2600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TX 750ti or AMD equivalent GTX 1060 or AMD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滚动隆隆截图2
  • 滚动隆隆截图3
  • 滚动隆隆截图4
  • 滚动隆隆截图5
  • 滚动隆隆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