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战场 中文版【简体中文】【1.27GB】

变形金刚:战场 中文版【简体中文】【1.27GB】

所属游戏: 变形金刚:战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机甲,战斗,
最后更新:2020-10-26

游戏介绍

变形金刚:战场(TRANSFORMERS: BATTLEGROUNDS)》是一款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策略类回合制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汽车人的指挥官,你要对抗邪恶的霸天虎,阻止他的占领地球的计划。熟练的掌握每一个汽车人独特的能力,让他们在街头与敌人交战,不断的升级你的技能。

变形金刚:战场

游戏背景

地球遭遇入侵,火种源很快要就落入霸天虎首领威震天的手中。在此危机时刻,大黄蜂和汽车人需要一名新指挥官带领众人拯救地球——这个人就是你!

游戏玩法

集结战斗小队应对即将在中央城市和塞伯坦蔓延开来的回合制策略战争。凭借战略和实力智斗残暴的霸天虎。选择各种变形金刚角色并运用他们的能力制霸战场。擎天柱、钢锁和其他汽车人将随时准备加入战斗。

充分利用地理优势,以沙漠风暴为掩护,避开塞伯顿的能量风暴,在城市街道上与敌人激战。储满能量晶体释放威力强大的终极大招,消灭来势汹汹的敌人。你可以利用直觉控制战斗,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三种不同的难度进行挑战。

然后再本地多人游戏模式中组建队伍,在夺旗、 团战、幸存者模式等玩法中验证你的战略技巧。这是一款变形金刚迷们翘首以盼的战略动作游戏!

游戏特色

率领汽车人战斗 – 号令大黄蜂、风刃、擎天柱,以及其他汽车人英雄加入刺激的策略型战斗

从地球到塞伯坦 – 在城市、森林、沙漠和其他地域执行爆炸任务,大败敌人

磨练技能 – 游戏操作简单,设有 3 种不同难度的挑战模式,适合新手和战略专家体验

本地多人游戏 – 与好友组队或在 1 对 1 街机游戏模式中跟他们一较高下

相关推荐

变形金刚:破坏战士》游戏是著名的动漫《变形金刚》的同人游戏,游戏有五个可玩的汽车人角色:擎天柱、大黄蜂、横炮、千斤顶、钢锁,大肆攻击破坏霸天虎,生动的还原了动漫之中的人物,玩家需要对抗威震天以及狂派发起的战争!

  • 变形金刚:战场截图2
  • 变形金刚:战场截图3
  • 变形金刚:战场截图4
  • 变形金刚:战场截图5
  • 变形金刚:战场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