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穗之咲稻姬》土壤肥料水量水温病虫害稻种强度CE修改器

《天穗之咲稻姬》土壤肥料水量水温病虫害稻种强度CE修改器

所属游戏: 天穗之咲稻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86302786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科幻枪战
最后更新:2021-06-28

土壤肥料水量水温病虫害稻种强度CE修改器”是由3DM论坛玩家“86302786”制作的一款专门针对游戏中种植部分的ct修改,包含了土壤、肥料、水量等等全面的数值修改,让你轻松种出最佳的稻米!如果觉得游戏中种植太复杂就来3DM下载帮你轻松种植吧。

功能说明

针对游戏种植的全面增加CE修改,土壤、肥料、水量、水温、病虫害、稻种强度等等。

功能截图

《天穗之咲稻姬》土壤肥料水量水温病虫害稻种强度CE修改器

《天穗之咲稻姬》土壤肥料水量水温病虫害稻种强度CE修改器

《天穗之咲稻姬》土壤肥料水量水温病虫害稻种强度CE修改器

注意事项

如果游戏有后续更新打开全是问号,可用以下的方法适配。

1、打开ce,加载游戏进程。

2、选择新的扫描,数值类型“单浮点”。

3、在游戏里控制水位,例:22%水位搜0.22,提高到44%,搜0.44,以此类推,直到找到地址。

4、将地址添加到地址列表,点击“对这个地址进行指针扫描”。

5、取消“地址必须是32位”、“允许第一个线程的堆栈地址视为静态处理”两项。

6、点击确定,保存到英文目录,开始扫描指针,等待结果。

*、得到的指针从几十到上万都有可能,一般的大型游戏都要重复扫描几次才能找到基址,不过这个游戏扫描出来的指针比较少,不用重复扫描。

7、游戏退到主画面,然后载入游戏,这时指针扫描器窗口内的指针数据会大幅度变化。(不要直接载入,需要退回到主画面,这个游戏存档间切换地址不会变化)

8、在指针扫描器窗口左上(文件标签下)选为“单浮点“。如果刚才得到的指针较少,可以直接观察有没有对应水位的数值。

9、如果刚才得到的指针较多,可以再一次进行第3步,找到水位的地址,复制数值,比如“0.22545865”。在指针扫描器窗口“指针扫描器”标签下点击“重新扫描内存”。点击“要查找的数值”,把水位数值填入点击确定,一般即可得到基址。如果出现同一个基址不同指针的情况,可以对比ct中的地址找到正确的指针。比如水位的指针为,8 88 50。

*、14版的基址为"Sakuna.exe"+0066DBF0,初版的基址位"Sakuna.exe"+0066CC10。

10、点击ct表中水量的地址,把原基址改为新找到的基址即可。

11、以此类推,把所有项目的基址都更新一遍,即可得到适配新版的ct文件。

注意事项

建议修改完成后不要关闭CE,否则可能会突然恢复原来数值。

使用说明

1、安装最新CE修改器“《Cheat Engine》v7.2汉化版==>点我下载”。

2、使用CE修改器导入CT文件即可使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1-19《天穗之咲稻姬》土壤肥料水量水温病虫害稻种强度CE修改器    【3KB】 v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