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对魔忍 官方中文版

Action对魔忍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Action对魔忍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nfini-Brain inc.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格斗,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06-28

游戏介绍

  action对魔忍是一款爽快的美女忍者题材对战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控制具有超人能力的忍者对抗罪恶与邪魔。游侠网分享action对魔忍下载,游戏的操作简单而招式效果华丽,玩家可以通过提升对魔忍角色的好感度来解锁特殊剧情。

Action对魔忍游戏背景

  近未来,人魔之间自太古以来就恪守着「互不干涉」的不成文规定。自人类堕落、步入歧途后,便出现了破绽,人魔勾结的犯罪组织在全世界引起了恶行和混乱。为对抗邪魔外道,集结了拥有超人能力与资质的忍者,世人称之为「对魔忍」……

  为了阻止国际恐袭与魔界势力的威胁,成立对魔忍特务中队。特务中队的第一个任务——追回在日本的美联基地中,被夺取的生物武器!

  这个任务却出现意外的展开,特务中队不仅加入了意想不到的我军成员,更与超乎预料的敌人正面对决。那个人,和最强对魔忍井河阿莎姬有关……

Action对魔忍游戏特色

  战斗

  以简单的按键,打击出华丽与爽快的战斗!技能、武器、辅助,组合出专属于我的战斗模式后,打倒敌人吧!

  角色

  对魔忍系列知名的角色们展现出「触电般」的魅力!?可操作角色 3+名、辅助角色 30+名,提升她们的好感度后,
开启特别回想模式吧!

  私人房间

  可自由操作、摆放在游戏中收集角色与遭遇敌人的3D模型!创造出我的名场面吧!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or later
  • Intel Core i5 2.6GHz or similar
  • 4 GB RAM
  • GeForce GTX 700 series or similar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or later
  • 2.6 GHz Dual Core or similar
  • 4 GB RAM
  • GeForce GTX 500 series or similar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免费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1-30Action对魔忍 官方中文版    【1.6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