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见者无立足之地 英文版【英文】【231MB】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 英文版【英文】【231MB】

所属游戏: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模拟,
最后更新:2020-11-15

游戏介绍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No Place for the Dissident)》是一款非常讲究策略的模拟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向全世界推广一种全新的意识形态,从而改变这个世界。但是想让各个国家接受你的观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要举出足够多的优势来说服他们,同时你也会面对各种竞争对手。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

游戏介绍

对于持不同政见者来说,你需要传播一种新的意识形态来统治世界。任何必要的手段。采用意识形态树上的新政治,管理每个国家,并与其他参与者竞争。但是,当你的想法得到牵引时,要小心,有些人会警惕它的危险。反对党将上升,如果控制不好,它将消除你的影响力。当游戏结束后,仔细观察你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

游戏内容

高端模拟器。该引擎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数十万个点的模拟。我们的引擎追踪你在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影响力,每一个角落都会与其他人互动。

人口部分。人们被分为五类:中立派、支持者、暴力支持者、反对派和暴力反对派。

社会特征。你们的政治和行为将影响到每个国家的五个不同特征:扩张、转变、两极分化、审查和恐怖。

行动。通过电视、报纸、假新闻和社交媒体进行和平抗议。建立社团,建立民兵组织,领导政变,镇压反对派,甚至向你的意识形态不好的敌国宣战。

游戏特色

政治。从意识形态树上采用新的政治,以指数级的方式扩展你的思想,粉碎反对派。采用新的政治将释放奖金和新的行动,以执行每个国家。

多人游戏。竞争性1vs1在线多人游戏。

175个国家的真实数据:人口密度、经济、军事力量、政治体制等等!

政府。通过自由选举或通过武力推翻现有的政府。

事件。从暗杀阴谋到性丑闻。

新闻提要。你会登上头条的!

战争。避免内战,宣战,如果你确定的话,发动毁灭性的核打击。

面对后果。你也许主宰了世界,但代价是什么?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64bit Windows 10-64bit
处理器 dual core Intel or AMD Intel Core i5 or AMD Ryzen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Integrated Graphics (OpenGL 2.0 or better) Integrated Graphics (OpenGL 2.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1 GB可用空间 需要1 GB可用空间
  •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截图2
  •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截图3
  •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截图4
  •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截图5
  • 异见者无立足之地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