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奠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奠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olymorph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策略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奠基是一款无网格的宏大的中世纪城市建设模拟游戏,聚焦于有机发展、纪念碑建造和资源管理。在这款策略/城市建设/经济类模拟游戏中,作为一片无人区新任命的领主,玩家必须创造出一个繁荣的居民区。

奠基游戏背景

  奠基中的城市像实际的中世纪城市一样地有机发展,玩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思维,像国王一样来进行城市建设。修道院、教会、城堡等城市纪念碑的建筑物可以使用游戏内的工具来制作出来,创造出玩家的专属建造物。另外,游戏于Steam创意工坊相对应,游戏中玩家的建筑物、角色和任务都可以进行分享。游戏音乐由《十字军之王2》和《欧陆风云4》等资深创作者打造,游戏质量可以说是非常有保障的。

奠基游戏特色

  中世纪朝代的有机城市化:打造以有机方式扩张的无网格城市,就像真正的中世纪城市一样发展。

  打下基础,繁荣兴旺:让居民的需求和技能、资源利用、物资采集和货物生产交织成一个错综复杂的互动网络。

  独特的纪念碑制作工具:使用我们基于节点的专有工具,设计和制作不拘一格的原创纪念碑式建筑,例如修道院、教堂、领主庄园、城堡等等。

  为玩家社区提供全方位模组支持:通过模组支持工具和参与《Foundation》社区分享角色、建筑、任务,甚至真实的地形。

  由我们的 HURRICANE 游戏引擎提供技术支持:这款城市建设游戏采用一款定制的公司内部专用引擎精心设计而成,其融入了我们独特的想象力,定能让你获得非凡的体验。

  由 PARADOX 资深作曲家创作的原创音乐:沉浸在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创作的美妙音乐中。他们曾为《Crusader Kings II》和《Europa Universalis IV》谱曲!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2-14奠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7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