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轮大卡车:极限卡车司机 免安装绿色版

18轮大卡车:极限卡车司机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18轮大卡车:极限卡车司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osmi Valusoft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模拟
最后更新:2021-06-29

游戏介绍

  18轮大卡车极限卡车司机是一款卡车司机驾驶模拟与运输行业经营类游戏,穿越从沙漠到丛林的极端环境,运送从钻石到油管的不寻常货物。除了扮演卡车司机,玩家也是自己卡车运输产业的老板,获得声誉并建立你的帝国。

18轮大卡车极限卡车司机游戏背景

  你是老板!更好地,更快地驾驶卡车,同时注意安全。在最极端的条件完成运载极端的货物以建立您的声誉,并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建立自己的帝国。抓住方向盘开始游戏-您准备好了吗?

18轮大卡车极限卡车司机游戏特色

  在3个致命的地形上运输极端货物-从钻石到油管。

  超过25种以上的独特卡车和30多种类型的货物。

  极端谨慎,在理智的卡车司机不会选择的极端路况上驾驶并感受肾上腺素的提升。

  极端的场景,穿越3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地形,包括冰,干燥的沙漠和原始的丛林。

  这些钢铁巨兽不会自己开车!倒车到装卸平台,管理燃料,并使卡车保持最佳状态。

  极端截止日期,通过按时交付您的货物来实现无法实现的目标。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2-0718轮大卡车:极限卡车司机 免安装绿色版    【280M】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