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年度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羞辱年度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耻辱/羞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06-30

游戏介绍

  羞辱是由Arkane创作开发,Bethesda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操纵科尔沃,一名被陷害入狱的皇家护卫。运用自己的能力与战斗技巧洗刷冤屈的故事。

羞辱游戏故事

  故事发生在诸岛帝国的首都顿沃城,顿沃城内爆发了鼠疫,疫情迅速的从贫民区扩散到城市其他各个地区。诸多地区因为疫情的感染而沦为了无人区。为了向帝国的其他成员国寻求处理鼠疫的援助,帝国女皇贾思敏·考德温在皇家间谍大臣的建议下派遣皇家护卫科尔沃·阿塔诺作为使者进行外交探访。

  在科尔沃·阿塔诺回国向女皇汇报时,刺客突然出现对他们发起了袭击,女皇的女儿艾米丽被掠走,科尔沃被皇家间谍大臣指控杀害了女皇和密谋绑架她的女儿艾米丽的罪名,并被关押在寒脊监狱。游戏主线由此开始。

羞辱游戏玩法

  游戏中,玩家需要操作皇家护卫科尔沃·阿塔诺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游戏不存在人物等级系统,但可以通过收集符文解锁自己的能力或升级能力,或使用骸骨护符来提供额外的超自然能力。

  游戏中的能力又分为主动能力和增强能力,所有能力最高为二级。其中主动能力需消耗相应的魔力值,被动能力可直接对角色强化,提升战斗能力或生存能力。

  随着任务流程的推进,角色将获得折叠刀、手枪、十字弩、心脏、面具五种装备,除非出现装备遗失的情况,否则不能进行装备的变更。在游戏中存在着骸骨护符,通过装备骸骨护符,可以提供额外的增益效果。初始条件下,骸骨护符部分一次激活至多3个。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Vista/7/8
  • Intel Core 2 Duo / AMD Athlon 64 X2 3.0Ghz
  • 4GB
  • NVIDIA GeForce 9800GT / ATI HD4830
  • 15 GB
  • 最低配置
  • Windows Vista/7/8
  • Intel Core2 Duo E4600 / Athlon 64 X2 Dual Core 5600
  • 2GB
  • Radeon HD 3870
  • 15 GB

汉化说明

2013年11月26日更新,支持《羞辱》年度版与手动整合DLC版。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基于年度版完整游戏制作,整合游侠LMAO汉化补丁V7.0,解压即玩。

年度版整合全部DLC:
Dishonored: The Brigmore Witches
Dishonored: The Knife of Dunwall
Dishonored: Dunwall City Trials
Dishonored: Shadow Rat Pack(Void Walker Arsenal)
Dishonored: Backstreet Butcher Pack
Dishonored: Arcane Assassin Pack
Dishonored: Acrobatic Killer Pack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22羞辱年度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1.6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