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求生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火星求生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火星求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策略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火星求生是一款科幻城市建造游戏,专注于在火星建立殖民地,并在此过程中努力求生。为殖民地选址前,要先选择宇航局以获得资源和财务支援。建造穹顶和基础设施,探索新的可能性,并利用无人机,解锁更多精心构思的方法,从而设计并扩展你的殖民地。自己种植食物,开采矿产,或是在一天辛苦的工作后,坐在酒吧旁休息。然而最重要的是,让你的殖民者活下去。身处陌生新星球,活命并非易事。

火星求生游戏背景

  欢迎回家!时机已经成熟,立刻宣布进军红色星球,在火星上建造第一个投入运行的人类殖民地!你需要的有补给、氧气、几十年的训练、对抗沙尘暴的经验,以及乐观进取的态度,以揭开莫名出现的怪异黑色方块背后的秘密。只需略加整顿,这里一定会变得美好无比!

  《火星求生》是一款科幻城市建造游戏,专注于在火星建立殖民地,并在此过程中努力求生。为殖民地选址前,要先选择宇航局以获得资源和财务支援。建造穹顶和基础设施,探索新的可能性,并利用无人机,解锁更多精心构思的方法,从而设计并扩展你的殖民地。自己种植食物,开采矿产,或是在一天辛苦的工作后,坐在酒吧旁休息。然而最重要的是,让你的殖民者活下去。身处陌生新星球,活命并非易事。

  需要克服重重挑战。执行你的策略,增加殖民地的生存几率,同时破解这个外星世界的秘密。准备好了吗?火星正等着你征服。

火星求生游戏特色

  建造可持续的太空殖民地

  在不适宜人类生存的星球上进行建造,意味着你必须面对建造智能且实用的殖民地的挑战。规划失误的后果不仅是交通堵塞,还关乎殖民地的存亡。如果城市建造在没有氧气的地方,就会不断出现晕厥的情况。

  个体模拟殖民者

  每个殖民者都是独特的个体,他们有各自的问题和优点,这会影响其他殖民者的需求和行为。如果你的首席科学家在实验室里度过了多个漫长的夜晚,他们就会开始酗酒,这种情形就确实值得你关注了。

  建造未来主义太空穹顶

  复古未来主义超级建筑容纳具有独特“社区个性”的殖民者、工厂和商业建筑。创造重视科学高于一切的殖民地,而疲惫的工人会在当地的酒吧喝酒消费,或者尝试在星球之间建设乌托邦。

  探索火星的奥秘

  《火星求生》的灵感源自Asimov和Clarke的经典科幻作品,其中隐藏着许多秘密。每次游戏过程中,玩家都可能遇到一个单独打造的火星秘密。解开这些谜团可能为你的殖民地带来巨大财富,也可能带来恐怖的灾难。殖民中心B外面出现的球体是什么?它是否友好?

  随机科技树

  通过实验将静态和随机研究相结合,使得游戏的每一段旅程都有不同的体验。探索火星表面无人涉足的地域,获取新的科学突破。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64-bit or newer
  • Fast quad-core CPUs
  • 8 GB RAM
  • GeForce 970-level GPU with 4GB of video RAM
  •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64-bit or newer
  • Dual-core CPU
  • 4 GB RAM
  • Intel integrated video HD 4000 or higher with 1 GB of video RAM
  •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16火星求生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7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