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守护者:觉醒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地牢守护者:觉醒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地牢守护者:觉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hromatic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策略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地牢守护者觉醒是地牢守护者系列塔防游戏的最新作品,虚幻4引擎带来更加精美的画面,并优化了操作和界面。游侠网分享地牢守护者觉醒下载,指挥多种职业的英雄并谨慎布置你的防线,以对抗汹涌而来的敌人。

地牢守护者觉醒游戏背景

  地牢守护者觉醒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玩家将重返艾希利亚大陆,直面如潮水般涌来的恶魔大军,在各个熟悉的地点用尽浑身解数保卫城堡,其中不乏全新的敌人与意料之外的惊喜。相较之前历代作品,本作除了画面更加精美外,在操作和界面上都会进行重新设计,支持本地四人分屏共斗,并保证游戏内核依然是那个原汁原味儿的“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觉醒游戏特色

  保护您的水晶!

  熟练掌握战士、女猎手、学徒和僧侣,以抗击数百邪恶仆从,建立你的防线,用塔楼、陷阱和光环来保卫水晶。

  集合朋友

  与朋友一起捍卫Etheria更好! 带上您的三个朋友,与您一争高下!

  丰富的战利品

  在抵御一波又一波的敌人的同时获得大量的战利品! 

  自定义

  一切均由您选择。 您使用的装备、英雄的样子,设置防御塔的位置,建立防御!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Only)
  • Intel Core i7-4770K or AMD Ryzen 5 1500X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or AMD RX 470
  •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Only)
  • Intel Core i3-3210 or AMD FX-4350
  • 4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650 or AMD Radeon HD 7750
  •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18地牢守护者:觉醒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4.2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