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克洛蒙达:蜂巢之战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涅克洛蒙达:蜂巢之战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涅克洛蒙达:蜂巢之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回合制、策略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涅克洛蒙达蜂巢之战是一款战锤特色的策略回合制战斗角色扮演游戏,以剧情丰富的反乌托邦下巢世界为背景。游侠网分享涅克洛蒙达蜂巢之战下载,带领你的小队在曲折的蜂巢之都前进,在战术战斗中分配他们的位置并不断提升他们的能力。

涅克洛蒙达蜂巢之战游戏背景

  污秽不堪、噩梦般的涅克洛蒙达——蜂巢之都的深处,在下巢那些黑暗曲折、令人晕眩的隧道中,势不两立的帮派势力打打杀杀,争夺个人权力、财富、生存权和荣耀。只有最强的一方才能生存下去。

  引领埃舍尔、歌利亚和奥洛克帮派,对其进行定制,不断助其壮大和发展。指定每一名成员的责任,将他们派到危险的反乌托邦环境中战斗。在战术火拼中充分利用地形:爬上高处的走道获得优势,设置陷阱,伏击敌人,强迫他们与己方进行血腥的近战。

涅克洛蒙达蜂巢之战游戏亮点

  1、学习新技能,搜刮设备,带领升级后的帮派参加4人在线帮派战斗;

  2、在竞争激烈的战术RPG中壮大己方帮派;

  3、体验内容丰富的下巢剧情任务;

  4、沉浸式体验,多种游戏模式可选;

  5、改编自《Warhammer 40,000》最著名的蜂巢世界——神话桌上游戏《Necromunda》的首款电子游戏;

  6、单人游戏或加入激动人心的4路在线帮派战斗。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17涅克洛蒙达:蜂巢之战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20.4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