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指挥官:街机 免安装绿色版

星舰指挥官:街机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星舰指挥官II战争帝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Human Interact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科幻
最后更新:2021-06-29

游戏介绍

  星舰指挥官街机是一款声控玩法的科幻视觉小说冒险游戏,通过创新的对话AI带来了电影般的体验。由虚幻4引擎和业内知名人士带来出色的视觉感受,指挥银河系最先进的星舰XR71执行绝密任务。

星舰指挥官街机游戏背景

  街机体验终于回来了! 《星舰指挥官:街机》是一款自选冒险的电影化叙事体验游戏,灵感来自经典PC冒险游戏,例如触手之日和Telltale的行尸走肉系列。在超越光速的太空旅行冒险中,执行一项渗透到外星人间谍设施的绝密任务。

  想扮演严肃认真的指挥官的角色吗?还是傲慢而颇受争议的硬汉?开放的对话系统使您可以自由地对着麦克风讲话,并且NPC会做出相应的反应。没有对话框,没有繁杂的控制,只需进行自然的对话。

星舰指挥官街机游戏特色

  讲故事

  想更多地了解您的飞船和背景知识?只需问莎拉·皮尔森中士。准备去炸掉点什么吗?只需说“Let's go”。您可以使用Microsoft和Human Interact开发的下一代AI系统按照自己的节奏和风格来体验故事。冒险游戏的未来就在这里。

  等待行动

  指挥银河系最先进的战斗机XR71,以不惜一切代价渗透并摧毁埃克尼亚间谍设施的任务。您的选择和表现决定谁生谁死。

  视觉惊艳

  星舰指挥官街机采用虚幻4制造,并具有由AAA游戏行业资深人士设计的出色视觉效果,并经过精心打造,具有活生生的感觉。机械工程师和经验丰富的概念画家携手合作,精心打造了您要穿越的丰富环境。

  新的家庭功能

  非VR模式使15分钟的原始VR街机经典游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易于访问也更有趣。软件包中包括一个名为“不惜一切代价的激情”的纪录片,内容涉及VR行业以及从2015年创立到2020年Steam发行的Starship Commander的发展。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5-6500 / AMD Ryzen 5 1600
  • 8 GB RAM
  • GeForce GTX 1080 Ti or equivalent
  •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5-4590 / AMD FX 8350
  • 8 GB RAM
  • GeForce GTX 970 or equivalent
  •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支持VR和非VR模式,不需要VR头戴设备也能玩,但需要带话筒的耳机。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02星舰指挥官:街机 免安装绿色版    【3.4G】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