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骑士传说 免安装绿色版

亚瑟王:骑士传说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亚瑟王:骑士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eocore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RPG、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亚瑟王骑士传说是一款融合回合制策略与传统角色扮演的游戏,是对经典的亚瑟王传说故事的现代演绎。游侠网分享亚瑟王骑士传说下载,尝试黑暗幻想世界的亚瑟王骑士故事,带领一支不同职业组成的英雄骑士队伍与噩梦般的生物战斗,并在道德和战术上做出决策。

亚瑟王骑士传说游戏背景

  你是莫德雷德爵士,亚瑟王的死敌,传说中的前黑暗骑士。你杀死了亚瑟王,他在临死前也击倒了你。你们俩都死了,但是你们俩也都活了过来。

  神秘的阿瓦隆岛的统治者湖之女神让你重获生命,以结束一场真正的噩梦。她希望你继续进行骑士的任务,完成你已经开始的工作,杀死亚瑟王——或者说是自女神将他濒死的躯壳带来阿瓦隆之后复活的不死疯王。

亚瑟王骑士传说游戏特色

  战术角色扮演游戏

  体验回合制战术游戏和传统的以角色构筑为中心的角色扮演游戏之间的独特混合体!这是亚瑟王神话的黑暗幻想版本,邀请您管理危险战场上的一群英雄,同时还从事道德选择、英雄管理和卡米洛特的重建。

  王国的黑暗命运

  探索噩梦之地,恶魔怪兽和魔法生物潜伏在城堡和森林中。亚瑟王和莫德雷德之间的战斗带来了死亡,他们俩都落在了彼此的手里,现在因果开始了。在阿瓦隆复活的亚瑟现在是一位不朽的疯狂国王,他的痛苦逐渐将这个神奇的地方变成了不列颠尼亚的噩梦。您是莫德雷德,找到亚瑟王并最终杀死他,以结束这可怕的现状。

  圆桌会议重生

  召集您的骑士,并派他们进行深入的战术战斗!组建一支英雄队伍,从六个职业(防御者,冠军骑士,神射手,先锋,奥术师,贤者)中进行选择。升级他们,获得独特的技能点,装备任务中获得的最佳物品。但是要当心!英雄会死亡,对其伤害,诅咒和疾病的治疗需要时间。在两次任务之间,请确保卡米洛特拥有合适的恢复设施,并为不同的任务准备不同的英雄。

  忠诚度问题

  英雄是您的主要资源-但不仅仅是数字!他们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目标,竞争(甚至是独特的特质,技能和联结利益)。他们将密切注意您的决定!解决争端,给予支持,选择可以一起工作的英雄,将他们派遣到他们喜欢的任务中。谨慎行事,因为他们的忠诚度取决于许多因素。他们甚至会离开并反抗您!

  成为君王

  作为国王,您也具有个性,取决于您的举止和道德选择。道德榜将标示您在基督教与旧信仰之间,在暴政与正义之间的地位。您的选择会影响此图表上的值,从而影响游戏性和故事发展。

  决策权重

  每个小决定都很重要–不仅在道德选择上,而且在回合制战斗中采取的行动也很重要。战役活动以roguelite形式展开:没有重选,只有遗憾!一半的乐趣来自于面对选择的后果,但您的决定也会影响故事。每次游戏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展开,并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分支。

  结局仅仅是开始

  体验战役内容(一次多条路线),然后解锁终局。艰难的新挑战将出现在地图上,其中包括史诗般的BOSS战、随机任务、更多战利品和角色升级,最终面对Fomorians的神王。

>>>亚瑟王骑士传说中文版下载<<<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i7 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 16 GB RAM
  • Nvidia GTX 1060 6GB / AMD RX580
  •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i5-4690 / AMD FX 4350
  • 8 GB RAM
  • Nvidia GTX 780 / AMD Radeon R9 280X
  •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03亚瑟王:骑士传说 免安装绿色版    【33.1G】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