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公司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铁路公司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铁路公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ceberg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策略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成立自己的铁路公司,建立当地的经济,在新世界赚得盆满体钵。为了成为最优秀的顶尖人士,您必须精通铁路帝国的每一方面,作出新的投资决策、游说政治家、管理您商业帝国的全球资源,并不断提防竞争对手的行动。

铁路公司游戏背景

  在蒸汽的黄金时代,您成为了一家19世纪铁路公司的员工,雄心勃勃地开启了您的职业生涯。服从老板的指示来管理企业。

  建设通往新旧城镇的铁路、隧道和桥梁,并决定如何利用铁路才能对公司有利。惊叹于极度迷人的美丽风景,而您必须爆破、挖掘、建隧道通过-没有什么可以阻止铁路!

  如果您表现出色,将有机会成立自己的铁路公司,建立当地的经济,在新世界赚得盆满体钵。为了成为最优秀的顶尖人士,您必须精通铁路帝国的每一方面,作出新的投资决策、游说政治家、管理您商业帝国的全球资源,并不断提防竞争对手的行动。

铁路公司游戏亮点

  1、使用轨道、隧道、桥梁和轨道车辆,建立并管理您自己的19世纪铁路公司;

  2、火车头和轨道车辆精确还原历史,供您随意选择-随着您越来越成功,可加以研究和升级库存;

  3、从一个镇到下一个镇,通过美丽的景观进行爆破、挖掘和隧道工程;

  4、发挥你对城镇的影响力,购买房地产,经营庞大的商业帝国;

  5、可进行单人游戏,也可对抗对手,或与许多凶狠的竞争对手一决高下;

  6、参与政治游说、玩股市,保卫自己庞大的商业帝国,不受敌人损害。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64位
  • Intel Core i3 (4th generation)
  • 4 GB RAM
  • NVIDIA GTX560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设置中文:主菜单->Options->Language选择中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23铁路公司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3.47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