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rops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Atomicrops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Atomicrop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aw Fury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
最后更新:2021-09-12

游戏介绍

  耕种。结婚。杀戮。 《Atomicrops》是一款充满动作情节的轻度Rogue类耕种模拟游戏,在浩劫后的废土上,你必须耕种和保卫最后一家农场。

Atomicrops游戏背景

  厌倦了现代的城市生活?正好,你刚刚继承了叔叔的农场,带上行李,去宁静祥和的农村开始新的生活吧。能出什么事情?也就是核爆末日吧。你现在身处一片废土之中,必须保卫赖以生存的唯一食物来源:农作物。所有变种生物都想抢夺你的作物,你必须像合格的农民那样:种地、结婚、杀敌。

  《Atomicrops》是一款动作类种植模拟轻度Rogue游戏。你必须扛起锄头,拎起水桶,拿起简简单单的豌豆枪,播种变异的「原子作物」,为小镇提供食物……然后狠狠地赚上一笔。变种怪物和强盗会在夜间入侵农场,糟蹋你的田地,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土地。追求镇上的居民,跟他们结婚,一同保卫和经营你们的农场。收集升级物品,营救被抢的动物,以此提升生产效率、利润和力量。农场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可以获得永久加成,能够增加此后每次游戏的分数,从而提升你在积分榜上的名次。

Atomicrops游戏特色

  耕种。种植变异的庄稼并获得大丰收来维持人类社会的生存……同时大赚一笔。

  结婚。从当地小镇那找到意中人并求爱和结婚,来找个陪伴你战斗和耕种的对象。

  杀戮。与怪异的核爆后害虫战斗,它们在夜晚会对庄稼垂涎三尺。白天的时候,在周围危险的生物群落狩猎并觅食,以寻找种子和战利品。把敌人们变成肥料来提升庄稼的质量。

  升级。探索生物群落的边缘区域来寻找久远以前农场留下的有用遗物。找到生锈的农具、古老的园艺工具,还有大部头的园艺指南,提升耕种能力。把钱花在小镇上,升级枪支和能力。对你的农舍进行永久升级以获取在游戏进程中持续存在的奖励。

  成为朋友。招募猪伙伴、鸡密友和牛同事作为助手来自动完成务农任务。耕种原子庄稼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你需要尽可能多的帮助。竞争。撑过更加艰难的年份,解锁得分倍数,成为冠军农夫,跻身积分榜顶端。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 AMD Athlon X4 605e、Intel Celeron G1610或同等产品
  • 4 GB内存
  • Radeon HD 7850,、GeForce GTX 470或同等产品
  • 200 MB可用储存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AMD Athlon X4 5350、Intel Core i3-2100T或同等产品
  • 4 GB内存
  • GeForce GTX 480M、Radeon HD 6790或同等产品
  • 200 MB可用储存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4-19Atomicrops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323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