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接线员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12接线员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112接线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mes Operators,PlayWay S.A.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策略
最后更新:2021-10-10

游戏介绍

  112接线员是一款模拟全世界应急呼叫电话接线员的独立游戏,处理市民打来的由于各种天气、交通、犯罪等情况引起的麻烦状况。游侠网分享112接线员下载,游戏包含生涯模式和自由模式,让自己每一天都成为更优秀的紧急呼叫接线员吧。

112接线员游戏特色

  这里是112,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

  处理人们在纷繁复杂的情况下打来的紧急求助电话。电话的那头到底是什么人,这完全无法预料。有时会遇到恐怖的杀人事件,有时又得教他人进行心肺复苏,有时甚至会碰到爱恶作剧的人打来的骚扰电话,并努力保持耐心克制。

  这是我的职责,女士……

  在全新的生涯模式中,你可以选择一个欧洲城市,试试看自己能否爬到接线员职业生涯的顶端。服从上级的命令,看看你的行动会对你掌管的人员以及需要救助的人产生怎样的影响。有时,你犯错之后只会收到一封训诫邮件,但有时则会影响到自己的人生。你还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城市游玩特殊的场景关卡,或者在自由游戏模式中按照自己设定的规则游玩。

  请求支援!

  指挥最精英的专家团队,运用各种高科技载具及装备。SWAT特警小队、搜救直升机、防暴装备,全部听你安排。派出的单位抵达现场后,你可以在战术视图中一览当地全貌并进行指挥。

112接线员游戏亮点

  1、扩大25倍,基于真实城市的可拓展地图以及3D建筑;

  2、一系列全新的紧急求助来电以及大型事件;

  3、完全重新设计的任务模式,包含目标系统,电子邮件及剧情故事;

  4、日夜变化、天气、季节以及交通将影响你的任务和发生的事件;

  5、新的火灾机制。大火可席卷整片区域,需要大量单位来处理;

  6、地域特色 - 游戏内容会根据国家法规及地区特征而改变(贫民窟/商务区/居民区/工业区/森林等等);

  7、新的现场情景视图,可精确且直观地呈现事件处置状况;

  8、多种新队员,包括医生、警官、狗、机器人等等;

  9、额外的调度员,可以安排到各个地区提供协助;

  10、重新设计的装备系统,现在采用整套设备的形式。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SP1
  • 2.6 Ghz, multi-core
  • 8 GB RAM
  • 暂未公布
  •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SP1
  • 2 Ghz
  • 4 GB RAM
  • 暂未公布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4-30112接线员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6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