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斯新星 免安装绿色版

帕克斯新星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帕克斯新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ceberg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策略
最后更新:2021-07-21

游戏介绍

  你可以在这款回合制的4X科幻战略游戏中,率领三大种族分割出的多个派系的其中之一,改变他们的命运。探索充满了刺激秘密以及新鲜险恶的新世界与新星系。建造新城市,扩展自己的影响力,并在土地和太空中进行伟大的战斗。

帕克斯新星游戏背景

  人类在污染和战争之中堕落了。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政治紧张和无数的武装冲突,地球现已经濒临无法居住的状态。一次来自太空深处的通信,让我们有机会离开这垂死的星球并重新开始,通过迁移到伊欧斯,标志着〝Pax Nova〞时代的开始。但是这足以拯救人类吗?

  在这款回合制的4X科幻战略游戏中,你可以选择三大种族分割出的多个派系之一,在伊欧斯上建立自己的势力。探索充满了刺激秘密以及可怕险恶的新世界与新星系。建造伟大城市并通过有效的外交扩展自己的影响力,当外交失败或者你正好是名好战份子时,就准备好在土地和太空中作战吧。

帕克斯新星游戏特色

  探索你的世界及其以外的地方...
  行星不仅仅只是一个统计数据的集合。你统治的文明很快就会好奇大气层之外有些什么,并期待着去发现、殖民、甚至入侵新的世界。每个行星都是经程序化生成的,含有不同的生态区和各种挑战,而且充满了许多秘密、生物、角色、派系和更多内容。

  包括太空本身
  太空本身就藏着许多秘密,但同时也有很多危险。海盗、太空生物和其他生物会试图阻碍或帮助你在伊欧斯上的发展。

  史诗般的太空歌剧
  三种不同的种族都被邀请到该地,共15个派系供你选择。每个派系都有自己的玩法风格和挑战。揭开伊欧斯的过去,定义它的未来!毕竟,要怎么做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动态外交系统与政治景观
  新的外交选项可根据你的特性、科技、特定活动或其他项目来解锁。

  还有更多内容
  探索伊欧斯的秘密并解决任务,建造太空基地和前哨站
  面向每个玩家的独特胜利条件
  军队与船舰自定义选项
  随机生成的科技树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Vista, 7, 8, 10 - 64位
  • 4.0 GHz Intel Core i5处理器或等效设备
  • 8 GB RAM
  • 1 GB 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等效设备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Vista, 7, 8, 10 - 64位
  • 3.0 GHz Intel Core i3处理器或等效设备
  • 6 GB RAM
  • 1 GB NVIDIA GeForce GTX 460或等效设备
  • 暂未公布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5-14帕克斯新星 免安装绿色版    【2.1G】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