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就会死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不动就会死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不动就会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hose Awesome Guy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多人联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
最后更新:2021-08-17

游戏介绍

  不动就会死是一款快节奏的2D多人动作类游戏,游戏中你必须不停的移动,并且躲过各种障碍,甚至别的玩家……

不动就会死游戏背景

  每20秒,游戏中的陷阱会不间断变化,外加各种尖叫。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Move or Die,那就是“能让友谊小船说翻就翻的4人团体游戏”。

  游戏规则每轮必变。你可以在好基友窝在沙发里打的正欢时,一把抢走他的手柄;也可以在网上与全世界玩家对战,还能离线虐一虐机器人。

  从开发者清单中你可以选择游戏模式和社区生成的模式,两者都有残暴的玩法和关卡设计,专为好基友的欢乐时光设计。

  在线模式中,你可获得XP和升级、解锁超棒角色和游戏模式,或是参加每日挑战,和机器人生死大战,荣登队长榜单。

  字如其意,Move or Die(不动即死)逼着你动起来。理论上来说,角色不动就会爆炸。

  Move or Die每轮只有20秒,很容易上手,一旦开玩就再也放不下手柄。

不动就会死游戏特色

  4人联机本地/在线网络多玩家模式,以及离线自嗨模式

  与好基友在沙发上残暴对战,在线网络与全世界的玩家对战,也可以离线暴虐机器人。

  丰富的游戏模式

  可以选择各种欢乐的游戏模式——跳投模式(Jump Shot)、电锯模式(Chainsaw Backstab)与火箭快飞(Rocket Run)模式等,每一种都自带独特的玩法和关卡设计。

  易于上手,节奏快速,无限欢乐

  不动即死……字如其意。角色不动,就会爆炸,每轮只有20秒,Move or Die易于上手,节奏越来越快。

  升级系统

  在线打败对手后,你的角色即可获得疯狂皮肤,解锁新游戏模式。

  每日挑战和任务

  挑战和任务每24小时变换一次,不断完成后,即可一步步升级到队长榜单,获取XP奖励。

  超炫的画面和杀手配音

  动感2D画面,Jacob Lincke的心跳配音,让人热血沸腾。上Bandcamp瞧一瞧吧!

  支持手柄和键盘

  游戏支持1个或4个手柄、1个键盘、1个跳舞毯……或者吉他英雄(Guitar Hero)里面的吉他和鼓。一切由你做主。当然,我们强烈建议手柄 :D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XP, Vista, 7 or 8
  • 任意
  • 512 MB RAM
  • 512 MB 显存
  • 100 MB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注意事项:

游戏初始分辨率为1024x768,运行游戏后可以通过游戏主菜单→选项→图像→分辨率 调整为相应的分辨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5-17不动就会死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413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