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rus河流王国 免安装绿色版

Vagrus河流王国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Vagrus:河流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Lost Pilgrims Studio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Vagrus河流王国是一款侧重于叙事、开放世界探索和策略战斗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扮演一支旅行队的领导者,通过从事各种冒险活动努力在一个危险的黑暗幻想世界生存下来。游侠网分享Vagrus河流王国下载,探索一个广阔的王宫,各种各样的冒险故事等待着你。

Vagrus河流王国游戏背景

  您将探索一个广阔的领域,其中充满着独特的位置,陌生的派别和丰富多彩的人物角色。为了惩罚帝国的罪过,一千多年前的诸神释放了他们的力量,最终摧毁了世界。如今,非洲大陆是一片荒地,到处都是奥术异常现象,到处都是扭曲的怪物,即使经过漫长的重建,却一直漫游着不死生物。

  各种各样的故事以事件和任务的形式大量地存在完整了游戏的剧情,您在这些遭遇中做出的选择会影响您的同伴和周围的世界,从商人、佣兵或是探险者那里挑选您的背景,为派系工作、追踪传言和交易机会以获取财富,同时发现关于这世界的隐秘知识。

Vagrus河流王国游戏特色

  参与基于回合制的战术战斗,涉及同伴和各种各样的敌人,包括类人生物和怪兽。使用广泛的角色技能以及与您的领导相关技能来获得胜利。在这些具有挑战性的遭遇战中,站位和支援技能至关重要。

  旅程必须精心计划和准备,以免以灾难告终。有效管理您的补给、士气和队员的活力值,以求生存。在废土上运输货物或贵重物品,或从其他地方掠夺。您必须妥善管理好队伍 中工人、斗士、侦察兵和奴隶各个成员,才能优化队伍的效率。

  从各种各样的同伴选择中招募他们,让他们担任各种角色,例如侦察长,警卫队长,寻宝者或驯兽师。每位同伴都具有独特的战斗技能,背景故事和个人任务线,可以在完成任务后进一步升级。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Intel Pentium 2Ghz or AMD equivalent
  • 4 GB RAM
  • 1280x768 minimum resolution, DirectX 9.0c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5-07Vagrus河流王国 免安装绿色版    【1.39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