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iders 官方中文版

Outriders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OUTRIDER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QUARE ENIX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8-20

游戏介绍

  Outriders是一款科幻风格角色扮演合作射击游戏,支持1-3名玩家游玩,具有刺激的枪战射击与深度的角色扮演元素。游侠网分享Outriders下载,从四个不同特色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探索蛮荒星球,通过丰富的武器与装备改装自定义你的角色。

Outriders游戏背景

  随着人类在Enoch深渊中逐渐消亡,你必须创造你自己的Outrider并穿梭于于各个危险星球。这个多元世界中拥有丰富的剧情,为了追查神秘的讯号,你将离开第一城市的贫民窟与棚户区,并跨越森林、山坡与沙漠。

  融合了刺激的枪战玩法、暴力的技能和各种夸张的武器与装备,《OUTRIDERS》这款由业界顶尖开发商--People Can Fly所打造的游戏将为你带来无数小时的娱乐。

Outriders游戏特色

  兼具射击游戏的爽快感与角色扮演游戏的深度

  《OUTRIDERS》残暴与血腥的战斗中包含疯狂的枪战玩法、暴力的技能和有深度的角色扮演系统,本游戏融合了这些功能并打造出一款真正的混和风格游戏。

  一段黑暗而绝望的旅途

  在追查神秘讯号的来源时,探索Enoch这座危险的星球。

  1-3名玩家的动态合作模式

  一个人来挑战这个超进化星球,或是让两名朋友随意进出游戏。

  四种独特职业

  创建和自定义你自己的Outrider,并从四种独特职业中选择一个,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技能树来帮助你塑造你自己的游戏风格。

  拾荒与适应

  远离人类文明后,你将能够使用无数可改装枪枝与装备来自定义并升级你的Outrider。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5-18Outriders 官方中文版    【41.8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