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N 免安装绿色版

GRAVEN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GRAVEN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3D Realms, 1C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RPG
最后更新:2021-07-01

游戏介绍

  GRAVEN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动作冒险游戏,融合角色扮演、射击与解谜等元素,探索一个黑暗的幻想世界,与可怕的敌人和荒野作斗争。扮演一位蒙冤的传教士,探索隐藏在瘟疫与迷雾背后的异端教派,以魔法和武器进行战斗。

GRAVEN游戏背景

  你本是正教的虔诚教士,却因庇护他人而获罪,并惨遭终身流放。再次醒来时,你发现自己正坐在一艘小船上,漂流在沼泽中。一个陌生人将你救上陆地,给了你一些模棱两可的指示,以及一把法杖和一本书。前进吧,前教士哟,去拯救苦难、揭穿骗局并击败那侵入现实的可怕存在吧。

  第一人称工作解谜游戏《GRAVEN》是现代工具、先进技术与90年代末审美风格相结合的产物。由Chuck Jones(Duke Nukem 3d、Half-Life)负责角色设计、Stephan Weyte(Blood、Fire Emblem、Dusk)倾情献声,为你带来黑暗而独特的中世纪幻想体验。

GRAVEN游戏特色

  解谜、追寻传说来发现隐藏在瘟疫与灾害背后的邪恶异端教派,了解他们的目的。

  随心改变自身周围的环境,使用咒语和水晶来帮你一路上随机应变。

  发现新武器,在铁匠处升级他们,并在炼金术士处定制你的能力。

  带着新的能力返回事件的起点,探索裂隙的最深处。

  在无限宽广的世界中探访不同的生态环境,并消灭超过三十种独特敌人。

  踏入平行路线,坠入世界之里,感受迷雾中的无尽黑暗并目睹超越时空的奇异生物。

  全力以赴,以获安宁。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i5 3.5 GHz or faster
  • 8 GB RAM
  • NVIDIA GTX 470 / AMD Radeon 6870 HD
  •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64-bit or later
  • Intel i5, 2.5 GHz or faster
  • 4 GB RAM
  • Intel HD 4400 or faster
  •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5-27GRAVEN 免安装绿色版    【1.2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