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贸易:前沿 免安装绿色版

星际贸易:前沿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星际贸易:前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rese Brother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星际贸易:前沿是一款太空背景下的战斗冒险游戏,该作将基于回合制机制,而玩家作为星际贸易者,会在广阔的宇宙里不断地前行,但是也会面对来自各种敌人的挑战,只有利用优秀的策略战略才能够战胜他们,并顺利地完成既定的目标。

星际贸易前沿游戏背景

  在星际贸易:前沿中命令您的船员和成为太空海盗、商人、赏金猎人,以及更多,这是Trese Brothers Games制作的史诗太空RPG游戏。 

  进入一个广阔的开放世界,那里充满冒险和星际贸易人的传奇。 通过在充满内部冲突、政治阴谋和外来威胁的银河系中聚集和指挥自定义的宇宙飞船和成员,来选择自己的道路。 您会像海盗一样在恐怖的太空飞行,还是作为队长参加太阳系战争,还是作为可怕的赏金猎人在星空中追踪目标?

星际贸易前沿游戏特色

  探索一个丰富、开放的宇宙

  发现无数随机生成的银河,遇到独特的人物,并挑战敌人来征服银河!

  成为星际大队长

  扮演间谍、走私者、探险家、海盗、商人、赏金猎人等角色(共33个)!

  定制您自己的太空船

  从350多种升级和45艘船体中进行选择,以建造自己的船只,在广阔的太空中冒险。

  组建你的舰队

  将您的主舰装扮成航母,并发射拦截机、轰炸机和航天飞机,与敌人作战。

  召集忠实的机组人员

  为每位太空飞船成员分配天赋并配备专门的装备。

  体验不断变化的叙事

  决定与其他派系成为朋友或敌人,并影响政治、经济和个人关系。

  根据您的选择来塑造船员

  在您做出决定并为舰队定下基调时,船员将不断增长和变化以适应需求。全力以赴消灭敌舰,您的船员将变得更加嗜血和野蛮。探索遥远的世界并掠夺危险的荒地,您的船员将变得勇敢机智......或受伤疯狂。

  各种困难的选择

  从存档读取游戏,尝试不同的进展或故事情节,或以永久死亡模式享受经典的roguelike体验。

  成就解锁

  完成故事和挑战目标,以解锁其他可选的内容,例如新的首发飞船和新的首发配置。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Windows 10
  • 2.0 Ghz
  • 2048 MB RAM
  • OpenGL 2.0 or higher
  •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 1.2 Ghz
  • 1024 MB RAM
  • OpenGL 2.0 or higher
  • 需要 250 M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15星际贸易:前沿 免安装绿色版    【423M】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