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经纪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偶像经纪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偶像经纪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litch Pitch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策略
最后更新:2021-07-30

游戏介绍

  偶像经纪人是一款动漫风格模拟经营游戏,玩家扮演一家娱乐公司的经理人,目标是培养出新一代的年轻偶像少女。关心旗下偶像的生活,处理危机,发布作品,吸引更多关注度,提升偶像人气。

偶像经纪人游戏背景

  偶像经纪人中,玩家化身成在一家小型(但正不断成长啊!)娱乐经理公司中担任经理人角色。为培养新一代年轻流行偶像,玩家必须决定聘请什么人或辞退什么人,谁人表现出色可将其升职,相反表现差的可来责罚她们。

  这群青春活力无比的少女们的私生活也是玩家的业务之一,要成为流行偶像的生活并非总是幸福。她们个人成就是您娱乐界中最大的成功之路,但是她们的情绪崩溃和丑闻也有可能带给公司灾难。

  不仅要担心旗下的偶像。世界上到处都是八卦杂志,超级粉丝和竞争明星组合,他们都非常愿意扮演用肮脏的手段来揭露丑闻将您打倒来赚取利益。为的不只是您个人目标,要维持公司的运作必须作出相应的反击。

偶像经纪人游戏特色

  处理危机∶包括八卦,恶意破坏,狗仔队或针对公司管理运作及流行偶像的威胁。

  管理人际关系∶处理小圈子,内部不和和欺凌行为。

  扩大粉丝群∶利用适当的策略吸引注意来增加关注度。

  制作单曲∶举办音乐会,组织大型电视活动和海外活动,利用团体的知名度带来收入。

  创建公司的办公室∶从简单的办公室和舞蹈室开始,构思课程来培训您的旗下偶像,最后以公司的专题咖啡馆和剧院以创造稳定的收入来源。雇用和培训员工协助处理后勤事务,令您的娱乐经理公司平步青云。

  启动故事线∶游戏中会发生特别事件和视觉小说片段支线。许多是由以玩家的游戏进度而触发。每个支线故事可以根据玩家的决定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游玩,有时这游玩结局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 暂未公布
  • 4 GB RAM
  • Dedicated video, 1 GB VRAM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 SP3
  • 2GHz
  • 2 GB RAM
  • Integrated video, 1 GB shared memory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17偶像经纪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2.2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