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heim: 英灵神殿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Valheim: 英灵神殿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Valheim: 英灵神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ron Gate AB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valheim英灵神殿是一款以北欧维京神话为背景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探索由程序随机生成的庞大世界,你可以单独冒险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游侠网分享valheim英灵神殿下载,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用获取的资源制造丰富的武器和盔甲,以及建造具有维京特色的长船和要塞。

valheim英灵神殿​游戏背景

  你是一名战死的英灵战士,女武神们把你的灵魂摆渡到了英灵神殿,北境第十大神界。而你却被一些混沌之物和古老的众神之敌困在了这里,你是这个原始炼狱最新的守护者,而你的任务就是诛杀奥丁旧时的敌人,给英灵神殿带来应有的秩序。

  对你的考验会在较为和平的英灵神殿中心开始,但是众神只会庇佑和奖励勇敢的人。去雄伟壮阔的森林,白雪皑皑的山脉探险吧,探索并获取更有价值的资源以制作更危险的武器,更坚固的盔甲,修建维京要塞和哨站。你还可以打造一艘无敌的维京长船并且开始在无尽之海的航行以便寻找异域的领地……注意:不要偏离航线太远… 

valheim英灵神殿​特色

  一个巨大的程序生成的开放世界——在这片神秘的土地上探索和生存,从神秘的森林到壮丽的雪山和美丽的草原。有独特的传奇物种可供战斗,还有各种野生动物可供狩猎。

  多人合作——您可以独自探索或与您信任的盟友一起冒险。英灵殿支持无限创建独立玩家托管服务器。

  拥有多种武器和基于纪律闪避和格挡的战斗系统。

  建造和航行船只——从脆弱的木筏到雄伟的军舰,建造史诗般的船只来征服海洋并发现新的土地。

  召唤并击败神话传说中邪恶的原始恶灵,获得战利品获得进化,从而制作更新更强大的物品。

  移动房屋建造系统——你可以建造大厅、农场、住宅、哨站、城堡等等。

  直观的物品制作-创造最好的武器和盔甲,烹饪食物和蜂蜜。

  本地专用服务器——适合想要长时间运行服务器的玩家。

valheim英灵神殿游戏小技巧

《英灵神殿Valheim》十倍挖矿效率技巧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or later
  • i5 3GHz or better
  • 8 GB RAM
  • GeForce GTX 970 series or similar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or later
  • 2.6 GHz Dual Core or similar
  • 4 GB RAM
  • GeForce GTX 500 series or similar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设置中文:主菜单->Settings->Misc->Language->Chinese,重启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24Valheim: 英灵神殿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569M】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