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v0.7.18.7189十一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更新1]

《戴森球计划》v0.7.18.7189十一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更新1]

所属游戏: 戴森球计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eizhaochen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策略
最后更新:2021-07-02

  戴森球计划是一款融合了太空、自动化工厂、冒险、探索等元素的科幻题材模拟经营类游戏,感谢游侠会员peizhaochen原创制作的戴森球计划十一项修改器下载v0.7.18.7189,它能够帮助玩家得到更便捷的游戏体验,喜欢戴森球计划修改器的玩家不要错过下载。

戴森球计划十一项修改器说明

  1.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

  2.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

  3.开启修改器各主初始项再使用各子修改项[无主初始项则不用开启][主初始项:如开启...修改]。

  4.使用修改项[无法开启查看修改器使用说明]。

  5.键位功能里数字键一般为字母键上方。

戴森球计划十一项修改器键位功能

  F1+1开启机甲修改

  F1+2机甲能量上限+40MJ

  F1+3能量上限重置100MJ

  F1+4无限机甲能量

  F1+5机甲能量回复

  F1+6移动速度重置6

  F1+7设为最佳移动速度

  F1+8机甲移动速度+1

  F1+9物品无限

  F1+0快速研究/减少消耗

  F2+1超级速度

  F2+2子弹时间

  修改器使用说明:

  1.开启机甲修改:能量上限/移动速度为永久修改。

  2.物品无限:打开物品清单[E]开启,重新打开物品清单生效。开启后,曲速飞行的空间翘曲器也可不减。

  3.快速研究/减少消耗:在研究时开启,减少消耗为所有研究几乎只会消耗一数量左右材料。

更多内容:戴森球计划下载 戴森球计划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29《戴森球计划》v0.7.18.7189十一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更新1]    【28.4MB】 v0.7.18.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