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将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诸神将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诸神将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eep Silver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诸神将陨是一款rogue类动作冒险游戏,和你的凯尔特部族战士们一同迎战残酷众神治下的恶兽和仆从。游侠网分享诸神将陨下载,这是一款西方神话背景下的3d动作游戏,你将见到进入标志性众神的领域,与他们麾下的奇异怪兽战斗,见证传奇的诞生。

诸神将陨游戏背景

  神明对人类的残暴统治已经持续了数千年,其不断地使用痛苦和折磨来逼迫所有男女老少对其宣誓效忠,盲目膜拜。至于那些胆敢不从之人……等待他们的则是缓慢、无情的死亡。

  和战士们组成的冒险队伍一同经历艰难险阻,削弱恶神对人类的残暴统治。那些众神统治下受苦已久的人们,不论男女,只要能挥得动刀剑,都能被召集到你的部族。你将率领这由8位凯尔特幸存者组成的部族小队,迎击那些居住在可怕神明境域中,由恶兽和仆从组成的军团。

  你所做出的种种决定将会交织成属于你自己的个人神话。成功,则见证传奇诞生;失败,则目睹生灵涂炭。

诸神将陨游戏英勇版特色

  三位新神

  进入三个新的炼狱境域,一路奋战。这些未知的地狱之境每一个都仆从横生,它们会对你的战斗意志作出艰巨的考验。

  新的武器种类

  以两种新的野蛮战士种类进行游玩,每一种都有着独特的屠杀风格。

  新物品

  一大批新装备、补给,帮助你的部族赢取战斗,逆境翻身。

  新技能

  新的近战方法,进一步扩展战士的战斗系统,确保你为即将到来的战斗选择最合适的英雄。

  地上世界额外内容

  在平静的地上世界徜徉时,留心四周,发现这片祥和大地上四散的秘密。

  战士衣着

  给你的部族战士披上极为精致的战衣、头饰,以更为炫酷的姿态迎接战斗。"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4 GB RAM
  • 暂未公布
  • 需要 5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01诸神将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7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