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power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Overpower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Overpower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laytinite Studio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07-20

游戏介绍

  Overpower是一款Roguelike类动作冒险游戏,侧重于通过技能的叠加和武器装备的搭配,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玩法。从4名角色中选择,穿梭次元探索宇宙的各个角落,获取威力超载的武器并配合技能以击败强大的Boss。

Overpower游戏背景

  为了拯救朋友,「叠」上您的旅程吧! 次元超载 是一款注重叠加能力,施放强大技能的Rouge-like 游戏! 在关卡的尽头,即将会有精心设计的Boss 恭迎大驾!

Overpower游戏特色

  能力叠叠乐

  超过700,000种能力组合,以及各种创意武器和道具,一定可以找到你的专属配搭。请发掘散落在宇宙的不同宝物,设计您的最强武器!

  穿梭次元

  走过次元通道,并探索宇宙的角落吧! 但是小心喔,深受黑暗蚕食的居民可不是友善之人,万事小心!

  游玩人数

  次元超载 支援 1~2 名玩家本地游玩, 或使用 Steam Remote Play! 主角们的四剑客,各只都有自己的个人武器,选择你的最爱吧!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 10
  • x86 compatible 3.2GHz or faster processor (Intel 4th generation core i-series or better)
  • 4 GB RAM
  • 1.5GB NVIDIA GeForce 500 series or ATI Radeon 6000 series or better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 7 or above
  • x86 compatible 2.3GHz or faster processor (Intel 2nd generation core i-series or equivalent)
  • 2 GB RAM
  • 512MB NVIDIA GeForce 6800 series or ATI Radeon X800 series or better
  • 暂未公布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15Overpower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3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