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waters》英文免安装版

《Breakwaters》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Breakwater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oaring Pixels Games | Soaring Pixels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生存探险建造
最后更新:2021-07-23
游戏介绍

《Breakwaters》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以海洋和岛屿构成的巨大世界为背景,而深海之中的巨大泰坦巨人拥有强大的力量,你要在岛屿之间搜集资源,发展根据地和科技,并最终想办法击败这些巨大的泰坦。游戏有着非常多的元素,可玩性非常高,同时也有着很高的自由度。

游戏背景

在探索生存游戏中探索具有危险海洋深度和巨大泰坦的程序世界,改变您与水互动的方式。

用从世界上收获的强大水晶取代水,深入其深处以收集稀有资源,建造围墙以遏制海洋或阻挡波浪,并帮助人们从不断的破坏中重建。

泰坦,来自海浪下已死文明的文物,在世界各地游荡,造成破坏。用你可以从陆地上收获的东西生存,与过往的渔民或在港口进行贸易,并穿越世界各地的致命风暴寻找新的冒险。

游戏内容

泰坦

世界上有多种泰坦。最著名的是海龟泰坦、巨蛇泰坦和螃蟹泰坦。

海龟泰坦很难被破坏,而且攻击范围很广。它在海洋中漫游,引起巨大的海浪,冲刷岛屿并带走它们路径上的任何东西。

巨蛇泰坦喜欢在风暴附近游荡,并会产生巨大的漩涡,吸入水面……水下的任何东西。因为它在水下游泳,所以很难攻击。

除了它不怕走到陆地上直接攻击人类和建筑物之外,人们对螃蟹泰坦知之甚少。你怎么能阻止一个有 8 条腿的岛屿那么大的东西,由古老的石头制成?

海洋模拟

Breakwaters 中的水不只是用来制造波浪的。您可以通过制作精制水晶物品和建造石墙直接与它互动。深入它的深处寻找稀有资源,建造一堵墙来保护你的家,或者创建一个储水箱来供应你的水泵并为你的装置供电。

有超过 360 平方公里的模拟海洋可供探索,充满了独特的地方、奇怪的生物和古怪的人。

游戏特点

在线合作和单人游戏。

大型海洋模拟游戏,可创造独特的交互式开放世界体验。

收集水晶并将它们提炼成物品,这些物品可以取代和变形海洋,从而揭示下面丰富的资源。

击败像岛屿一样大的泰坦并与像房子一样大的魔像战斗。

构建与世界规模的海洋模拟交互的结构。将山谷变成湖泊或打开大门淹没低地。

制作适合您游戏风格的物品,无论是农民、探险家还是冒险家。

建造和定制您的船,以应对泰坦、恶劣天气和当地敌人。

巨大的世界充满了程序岛屿和独特的生物群落。

一天中的动态时间和天气。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19《Breakwaters》英文免安装版    【1.04GB】 Beta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