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 官方中文版

2020东京奥运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2020东京奥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世嘉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SP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竞速
最后更新:2021-07-28

游戏介绍

  2020东京奥运是一款以东京奥运会为主题的体育运动游戏,在足球、百米赛跑、拳击等18种运动项目中选择并竞技,争夺奖牌。游戏支持玩家自定义运动员,包括技能和装扮,并包含世嘉经典角色索尼克。

2020东京奥运游戏背景

  奥林匹克运动会又回来了,这是你赢得荣耀的大好机会!与亲朋好友共同游玩,或是在全球排行榜上争金夺银…这款派对游戏老少咸宜,快加入游侠资源站!

2020东京奥运游戏特色

  创建属于你的运动员,定制技能并选择一身完美装扮,准备发挥你的竞争本能。你可以在站上世界舞台时装扮成海盗、宇航员或西部牛仔,那为何要妥协于普通的运动服呢?

  共有18种乐趣无穷的竞技项目供你选择,其中包括网球、足球、100米赛跑、篮球,甚至是拳击。你总有机会打破纪录或超越最高分数。

  快来争金夺银,享受前所未有的好玩体验!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222020东京奥运 官方中文版    【12.2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