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年夏天 免安装绿色版

58年夏天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58年夏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MIKA_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恐怖
最后更新:2021-07-28

游戏介绍

  58年夏天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心理恐怖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俄罗斯一处废弃营地,这里因于58年发生的一起骇人事件而荒芜。50年后作为视频博主的主人公来到了这个传说游荡着鬼魂的营地,他能否解开其中的秘密,或是陷入疯狂。

58年夏天游戏背景

  拓荒者营地“尤诺斯特”本是一个寻常的地方,父母每年都会让孩子们来这里过暑假。直到 1958 年的一天,一场比篝火旁讲述的故事还要可怕得多的噩梦发生了。

  居民和辅导员在这个地方被杀。其中一名儿童被指控,因为在这些东西中发现了死者的纪念品,但没有找到他。营地已经关闭,再也没有人开门了。

  Alex Morton 是一位视频博主,他制作关于世界各地超自然现象的揭示视频。2008年夏天,主角应追随者的要求,前往俄罗斯探索废弃营地“尤诺斯特”。当地人说这个地方住着不安分的灵魂。

58年夏天游戏特色

  - 游戏类型:步行模拟;

  - 你会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注意变化;

  - 找出那天在 1958 年夏天发生的事情;

  - 解开传闻中的神秘现象之谜;

  - 慢慢探索先锋营地,聆听沙沙声;

  - 寻找隐藏的物品,让自己沉浸在那些日子的氛围中;

  - 您将伴随着环境的自然声音,传达存在感和陷入疯狂的效果。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Required)
  • 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FX™-9590 or better
  • 1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with 3GB Video RAM
  •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Required)
  • Intel® Core™ i5-3470 or AMD Ryzen™ 3 1200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6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2358年夏天 免安装绿色版    【6.8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